<教授牌卡類課程介紹>


本身教太多種牌卡了,所以我就不逐一介紹牌卡的內容,我只講我教學的方式。


1)牌卡分原文與中文圖片式二種,細分為占卜預言與神諭卡這二大類;大部份的牌卡,我講義都會將每一張牌卡寫的很清楚中文的意思來打好牌卡的每張的根基。


2)我會寫口訣讓學生們好連結牌卡上的意思 ,通過收訊來完整正確解釋牌卡牌陣上所顯示的狀況 。


3)所以在根基打穩與口訣背頌之下再連結牌卡上的圖片,在我一對一牌卡教完的那秒鐘後,學生立即就可以上手使用牌卡,所以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在硬背牌卡上。


4)我會送一堂免費如何諮商的程序,並且驗收一次牌卡解牌的準確度後,開始將學生在公益活動解牌增加經驗值。


<教授理論命理類課程介紹>


命理類課程,大多數分成二階,因為命理類本身的課程的知識容量就很多,所以不可能在一階就結束,課程時數也比較長些,看課程內容決定:


1)阿卡莎秘數解碼課程(3小時)學習到的是:


透過數字看見你本身的個性、天賦與今生命運的大方向,還有你潛在靈魂未開啟的能量、業力課題與流年。


2)達摩一掌經課程(3小時)學習到的是: 


透過農曆生日的年月日時,看見你曾在六道輪迴中的輪迴模式與習氣,這些深深影響著今生自己在生命中的模式,曾有人說過 :「要看今生過的好不好,要看看前三世困果功過。」這就是達摩一掌經中所帶給我們最好的解釋。


3)西洋占星星盤課程學習到的是: 


透過我們出生的年月日時與出生地,看見我們生下時星盤中的的分配方式,看見我們在不同宮位與行星中演出的不同的角色,完成人生的課題。


初階: 十二星座/十顆行星/十二宮位/上升點與下降點/星盤完整介紹等等


上完初階就可以簡單解讀星盤。


高階: 所有的相位30/60/90/180 還有小行星相位與星盤分配狀況原型/合盤/行運推運


上完高階就可以詳細解讀星盤與推運自己的運勢。


4)馬雅印記解讀課程學習到的是: 

 透過馬雅印記能量的解讀,可以看見自己本身的能量是要如何綻放與應用,也能透過生命路徑,看見今生的使命與目的,最令人著迷的是它能讓我們知道我們要臣服於什麼以及與當神性合一時,我們將開展自己的能量


初階:

啟動馬雅的神性能量灌入你的能量場,看見你今生的潛在能量/本身能量/支持你的力量/挑戰你的力量/引導你的力量/流年的力量/他人共同創造的力量/高我的力量/十三個銀河音階/二十個太陽圖騰


高階:

生命十三個途徑解讀/52年流年解讀/脈輪與能量通道/魔法城堡/合一女神能量解讀/棋盤預言解讀/盧恩符文連結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