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在一個宗教的環境長大的孩子,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父親是宗教家,而且屬於萬教歸一的宗教模式,但是小時候的我對於宗教並沒有特別的興趣,所以也根本不了解父親的宗教事業到底是在做些什麼,只有感覺到只要哪位神生日,我就得參加父親的法會,如此而己;直到2011年踏入了身心靈產業,密集努力學習東西方的所有靈性技術後,才漸漸有所體悟它們的不同。


        我不得不承認,身心靈產業的全職靈性工作者,都會有自己的信仰,包括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多人想得到的靈視力與其他的感應力或是無形的保護力,其實都需要藉由宗教的信仰與修持而開啟,除非天生擁有這些能力的人排除在外,不然他們都是從宗教裡的修持而打開,身心靈其實是宗教的一部份分出來的。


       然而在心靈課程中,大家都非常排斥祈求神或是透過宗教的力量來解決困境,而追求內在的蛻變與轉化,反求諸自己個性習氣改變而達成心靈提升後,幫助自己解決困境,變成了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宗教文化與身心靈產業的理念是不同的,人人都知道改變自己是有多麼困難,改變自己諸滅習氣是需要長的時間,但是求神來幫助走出困境時間是短暫而容易的,所以這就是一般人會選擇走入宗教的真正原因,只是其實並不需要選擇,因為它們都需要共同存在的。


           無形三度空間的力量,一直都是存在著,就算不用神化些共時現象與巧合,我們要面對的是「臣服」的功課,透過心靈課程洗禮將我們外在的盔甲卸除,讓我們回到一個有血有肉而感知疼痛的人開始願意為自己發聲之後,我們開始看見並且面對真實的自己,並且檢討懺悔我們自己過去的所有過錯,落實修正的自身的所有習氣,用無私的分享來展現學習來的靈性技術幫助別人,另外一方面我們用虔誠感謝的態度去面對宗教裡的神或是高靈上師們,願意臣服於宇宙浩瀚的的力量,用謙卑的態度去接納我們自己的渺小,不自以為是與自我膨脹去神化自己本身的靈性力量,這才能夠讓宇宙推動所有愛的力量支持我們來完成今生我們靈魂的助人計畫與使命 。


        我們透過 心靈課程來找到自己,透過神秘學的習修來無私的分享幫助別人走出困境,我們透過虔誠的信仰在宗教中與高靈或上師們合作鍛鍊我們的靈性感知能量提升,在修正自己的同時,尊重所有萬物的靈性與臣服宇宙的力量的無限,他們的差別只在先後順序,沒有對立與排斥,只有擁抱感謝帶給我們生命中無限的精彩體驗。


     我深深相信我們在人間輪迴,人間是宇宙要考驗我們的大教室,每個人的功課是宇宙給與的考題,我相信最終通過測驗的人們,是不管經歷多少劫難,卻仍來擁有「慈悲心」的人,慈悲心是靈性工作者最大的鍛鍊,慈悲心的源頭,是來自無私愛的力量;祝福所有的人都能透過文章體悟宇宙想帶給我們的真理與支持,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