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崇洋風氣是出了名的嚴重,如果你開始踏入了心靈圈,當然除了上課以外,我們會從書店中的書籍去了解靈性部份的一切,在心靈叢書中我們可以看見很多很讓人想翻閱來看看裡面寫的內容是什麼,有大部份的書都是國外作者寫的,台灣人翻譯過來的書,裡面的文字非常令人覺得神奇不已,常常會讓人誤會自己也能夠照書中寫的方式土法煉鋼,得到與他人不同的召喚的能力或是其他的療癒能力,於是在個案愈來愈多後,


我深深地在心裡有著一種感受字句 是: 「夠了! 你們這些國外通靈者寫的心靈書籍,不要來擾亂台灣的社會的心靈圈好嗎?」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這麼生氣,以下是我個人在做個案時所發生的事情,給大家當作參考:


個案A: 老師,我很喜歡身心靈的書,可是為什麼我看了很多天使與其他的書,卻召喚不到天使? 我都有照書中的步驟做,上面的書說只要照做就可以了,但是我為什麼不行?


我: 你又不是作者,你怎麼行?


個案A:  可是作者寫只要照他的方法,人人都可以辦的到。


我: 大部份國外的通靈人寫的東西翻譯成書籍上市,他們能出書,都已經擁有了一定的靈視力,他們基本上是在寫他們的奇遇與分享他們的經驗,並不是跟你說只要照著做就能100%像他們那樣能夠跟無形界旳存在溝通。


個案A: 那為什麼要公佈方法? 


我: 他們只是希望把他們知道的分享出去,能夠有更多的人了解他們要分享他們從無形界感悟的智慧,所以才寫出方法。


個案A: 難怪我怎麼試都看不見,也沒有感受任何的東西,一整個書白買,很騙人。


我: 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我在很久以前找了我師父做諮商時,我師父都會分享他修行中旳所有心路歷程讓我知道,我聽的非常地仔細,甚至還錄音起來,回家重覆聽,照他的方式;結果我發現最後我的體驗是有一些出路,於是在下一次諮商的時候,我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個案A: 結果你師父說什麼?


我: 我師父開口告訴我: 「我只是分享我在修行中的心路歷程給你,並不代表你會100% 跟我一樣有著相同的經歷,我們修行的根器與基礎都不一樣,經歷會有類似,但是不可能一樣,所以你不能要求你自己體驗與我分享的是一模一樣的,這是不可能的。」


個案A: 所以我無法召喚天使是正常的現象?


我: 是的,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成功的召喚天使,神或是其他空間的靈,那些國外的通靈人寫的是他們自己的心路歷程,不是你都能跟他們一樣可以透過他們提供的方式可以有什麼超能力。


個案A: 以後我不要再購買什麼國外通靈者翻譯的書籍了,太騙錢了


我: 其實是你的心念需調整,去了解別人修行方式的歷程,沒有什麼不好,是一種學習,只是不要是想透過這樣的方式得到你自己想要超能力,你的心念不對,能量就會全部卡住,練不會就算了,還會容易吸引不好的靈來到你身邊就不好了。


個案A:  謝謝老師,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召喚不到天使的原因了,我會好好努力精進我靈性道路中的修持。


我: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國外通靈者翻譯過來的書籍,常常書名令人目眩神迷地想要翻開來看看他們寫了些什麼,可是我們別忘了那是他們自己在靈性道路上走過的心路歷程,並不代表著我們也是如此,他們提供的方式也許是他們自己使用的方法,並不代表也適合每一個人都能與他們一樣;所以在看心靈書籍時,我們的心要敞開的明白著那是一個人的心路歷程分享,不是我們自己的,更也不用照著土法煉鋼,那是沒有意義的,也希望在有更多國外大師寫書時,能夠真實寫出這是他們本人的經歷,不代表每個人都能與他們相同地透過他們自身使用的方式,與另一個空間的存有們溝通和合作,這樣在我們閱讀書籍時,才不會有錯誤地引導想要踏入靈性圈的初學者們,那就不是他們寫書的真正初衷。


感謝大家對於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愛的支持,願每一篇文章,都能帶給大家更多的覺察與覺性的透現,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