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加入了心靈圈,玩了魔法或是加入了靈修團體後,對於神通都非常地著迷不已,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更多的能力能夠來證明自己的修行或是幫助別人,有更多人還聲稱自己是魔法師、靈能者、異能者與古魯這種稱謂來提升自己在靈性中的修行,其實很多並不知道當你擁有神通力後,你背後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今天就來讓大家了解一下,這樣的代價你願意扛起來嗎?


        不論你是玩魔法也好,修正道也好,是乩身靈媒通靈人都好,在修行到一定的階層後,能夠幫助別人處理業力或是無形的事情,我們稱之為神通。


        在修煉到神通的人,往往都得在修法時發下大願,願意真正的救渡眾生於苦海,當你擁有解決的能力時,就會有很多苦難的人來到你身邊請求幫助,助人本是一件美事,不論有沒有收費或是用隨喜的方式,只要對方有人來到你身邊,請求你的幫助,其實都是美事一件。


         重點來了,當對方的福報無法抵銷他的業力時,神明是會拿你的福報下去一起抵的,因為你自己發願要無條件救渡世人,所以為了完成能夠救渡世人的願,神明是會這麼做的,再者如果對方的業力重到無法連你的福報一起扣抵都不夠時,神明會拿走你的健康,所以你會發現有些處理靈界事情的神通者,身體都不太好,或是身上有莫名的大大小小的傷痕,這就是來求助的人福報不夠,但是為了要完成對方的願,導致而成的。


        曾經有一次我請我師父幫我處理一件事情時,我看見我師父的手指上有一節莫名內出血的淤青,師父淡淡的說: 「我幫你送走了你身上被下的甲蟲降,你看,我看見我手指淤青時,我就知道已經送走了。」


         在當下,我一整個非常的羞愧不已,因為我的直言,常常會樹立非常多的敵人,讓很多不良的心靈工作者沒有飯吃,所以被下符、下降頭次數已司空見慣,雖然每一次都氣急敗壞地說要滅掉下這些東西的人,但是我師父只是淡淡的說著: 「對著鏡子玩手指, 不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嗎?能解就行了,何必理會?」 最後我才發現原來寬容才是最慈悲的力量,而宇宙浩瀚,很多遊戲規則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個樣子。


      一個修行人,不論你是否修到神通,都需要持續的「利他行為」來累積自己的福報,才不會在幫助別人的時候,傷害到的自己的身體,因為當上天拿走你的健康時,你就會一無所有的,剩下的就是病與窮,這就是擁有神通的代價,當你願意毫無怨言的承擔與扛起,你就能得到更多的力量,唯有持續的利他,才能讓你修成「大成就」者,這是不變的道理,但是很多人還沒有修成大成就者時,就已經倒在醫院了,非常的可惜,所以每個人的起心動念的力量是非常大的,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完美與二全,當你一心想修得神通時,也許可能要想一想背後的支持你的原因是什麼,是想要幫助更多人,還是只是要滿足小我匱乏感?


    然後,這樣的代價你是否真的扛的起來?你真的願意無條件的為眾生付出所有,包括你的健康也是?


感謝大家愛的支持「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願每一篇文章,能夠給更多人對於神秘學的學習,有更多的省思,謝謝大家(鞠躬)


《學習靈性,分享即時,讓愛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