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人,通常只要一腳踏入靈性課程中,在上完課後,老師都會叮囑同學們並耳提面命的說: 「當你要完成40-50個免費個案時,才能開始收費;在幫人家做免費的占卜或是分享做一些靈性療程時,記得要跟你的朋友或個案說要交換能量才可以,不能免費做白工。」


       一開始的我當然也照做,半信半疑地,最後慢慢地做了好多個案後,我真的忍不住想說的是: 「為什麼一 定要交換能量,才能幫助與分享我所學的給大家,難道不能免費?」


        當我們做免費個案時,大多數都只是剛上完課練習,對方都會給我們很大的感受回饋並且深表感謝之意,難道這不就是最大的交換能量了嗎?為什麼還需要真正物質界的能量交換呢? 


       我深深地相信著分享的力量,永遠是最大的,但是分享的前提是沒有收費機制存在,所以才會如此驚人的速度擴展,力量也最大;如果卡在一個要物質界的交換能量才能分享,多半很多人都會開始猶豫不決或是打退堂鼓或是做完靈性的解讀後,開始評論好壞,這都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 靈性的分享,為什麼需要交換能量才行?難道就不能很純粹建立在無我的分享中,感受靈性的能量感謝當作交換嗎?」


   「無我,力量才能無限,你想得到什麼,就得先付出什麼。」這一直都是我不厭倦教導我學生們的教誨;因為只是付出,並沒有想要從別人那裡真正的得到什麼,對方感受到你給出的能量,絕對是無限的,當然對你的感謝也是無限。


       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用無我的分享靈性的美好,給予身邊的每一個人,透過分享,我們給與他們愛的力量,在每一個付出愛的力量的同時,所有的力量都會繞宇宙一圈回到我們身上,成為滿滿祝福的能量。


   最後,深深地祝福所有靈性工作者們,相信有你們的存在,世界各地都多了ㄧ份愛的力量存在(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