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6  

我: 為什麼要想要成為靈性諮商師?

個案: 因為我想要幫助別人,何況在FB上看見當靈性諮商師都好好 ,都很悠閒在喝下午茶,非常羨慕過著這種生活。

我: 親愛的,我必需打破你的幻相,假設你看見一直下午去喝下午茶或是早午餐的靈性諮商師,是代表著他們手頭上根本沒有個案,所以只好去喝下午茶,塑造悠閒美好 的假象 ,除非他諮商的地點是在下午茶餐廳或是早午餐的地方,如果是很豐盛的靈性諮商師,個案時間整個是滿滿的,個案結束就想要回家休息,哪有空常常去喝下午茶或 是早午餐呢?

個案: .........(無語+表情錯扼),原來是這樣呀 ?你打破了我對於靈性諮商師的幻相了。

我: 是的,這就是大師不能說的秘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