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2059_10151875359981143_442422760_n  

 

很多人會問我,什麼是「靈魂解讀」?

其實靈魂解讀,就是你的「靈魂前出生前計畫」。

「生命的苦難是自己的靈魂一手策劃的,在受苦的底下,有著更大更深的發願,是勇敢靈魂以肉身來學習與進化的歷程。」

當我們解開了自己今生「靈魂出生前計劃」的奧秘後,我們面對自己人生中的困境,不再抱持著忿恨與怨懟,

而是真心感謝透過這個計當劃中的參與的所有人陪伴你 完成今生要療癒的課題,完成今生立下的學習目標,

生命重新洗牌後,找到今生的轉世的使命,並且成為靈魂計劃中完成最優秀的自己,回到聖殿。

讓我們一起打開今生 「靈魂出生前計劃」,看見自己靈魂與自己的約定!

 

基本上,我靈魂解讀的方式是我透過個案的阿卡莎密錄(靈魂記錄黑盒)的打開後給予個案更正確對自己靈魂面的了解。

例如: 今生要學習到的人生課題、挑戰、志業、職業、天賦等等甚至你的靈的源頭來自於哪個星球、

你是否是外星小孩甚至在亞特蘭提斯時,你擔任的位階是什麼, 都非常地清楚,

甚至有人會問我他與他的父母親的靈魂關係,是什麼樣的關係,甚至前世所有連結的狀況都一清二楚,

透過靈魂解讀,當你更了解自己的時候,你就 開始會帶著明晰的覺知而活,不會再怨天尤人,更明白今生「我為何而來?」

其實每個靈魂投胎,都有一個意義存在,不單單只是體驗人世間的生活,人間就像一個大型的考場與學校,

每一個靈魂都為了想要進階,紛紛地投身於人間,去學習與挑戰自己,當很多人紛紛的問我說,什麼是愛自己的同時,我告訴他們:

所謂的愛自己是: 認識自己、了解自己、肯定自己。

透過靈魂解讀得過程中,你會發現,原來你還不夠了解自己,也許你隱約知道自己的好惡,

但是你並沒有真正了解自己內在深層的呼求與渴望,因此生命中才會有輪 迴的事件不停的發生,

當有些朋友告訴我他們很愛自己的時候,我都會微笑地反問他們一句話,就是~~你知道 「你為何而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