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5114_163158950532578_446144220_n  

 

 

 

~靈魂解讀個案分享~(本文已經個案本人同意)

 

一開始在身體能量 確認的方面 我的能量指數稍弱 並且又有7個外來游離靈干擾我的能量場 祂們可能是遊蕩在外 尚未歸宿的"好兄弟" 由於需要渡化 因此會尋找有功力或修行之人協助 卻不一定能判別對方是否有能力渡化祂們(像我自己就還只是凡人一介 無啥能力) 所以在進行之前需要請祂們這些需要幫助的游離靈 送到祂們該回去的地方, 以免在業力治療的過程中,對我自己造成干擾。

至於我自己所面臨的3個主要問題 大致上是"與父母的關係" "罕見於一般人 在身體上足以造成一輩子困擾的問題(基於隱私暫不贅述)"以及"人際關係的絆腳石"

在父母的方面 我與父親有6世因緣 而這些關係中幾乎都是與神職人員相關的(例如祭司 修士 小修士等神職) 與母親的因緣則有16世 其中2世是夫妻關係 我是妻子 1世是父女關係 我是父親 其他世也同樣都是神職人員相關 這些關係中正面能量頗高 但負面能量也不低 以致於在這些關係中 有的是我受到傷害 有的是對方受到傷害 所幸比例上呈現五五波 並沒有誰特別虧欠誰的顧慮 同時因為我很有"神職"的緣份 以至於這一世雖然沒有從事相關行業 但對於宗教文化和命理等方面都有高度興趣 最後透過情感能量調整 把正面能量調至最高 負面能量調至最低後 父母親的部分就完成了 所獲得的效果是足以讓這一世與他們的關係更容易獲得改善,產生良好的互動。

在身體困擾方面 經查核後 我的前一世是女祭司(也是神職人員) 但因為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報酬或肯定而自殺了 自殺不僅是不尊重生命的行為 同時對於一個神職人員而言更是做了最錯誤的示範 但因為當時我有可能是基於不得已的苦衷和無奈 所以還不至於到"犯罪"的程度 但卻也使得我必須在這一世面對更多更大的挑戰 所幸這些都還是我承受得起的 而我在這一世要做的 便是好好做人做事 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自殺 傷人或傷己等) 才不會在後世繼續遇到這種異於常人的倒楣情況 (為了方便理解 在解這部分的同時我舉出了早些年發生同志教會的女牧師因為壓力太大而燒炭自殺的案例做類比 Jessica說是非常類似的沒錯)

事實上在這個問題的部分 先前也有其他命理老師說是因為我前世不守婦道 討客兄 才會有這樣的惡報 但善巖給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那就是任何一個宗教命理人士 都不應該以"打恐嚇牌"的立場或方式來向當事人說明 否則他/她可能另有意圖 這些"意圖"五花八門 但基本上不外乎"斂財"和"騙色"兩個主要目的。

最後是人際關係的障礙 主要有七個 包括 1.說話不得體 2.恐懼(的心態) 3.(為了經營人脈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卻又覺得沒有相對的回報) 4.封閉(自己的心) 5.無法信任(他人) 6.負面動機(即報復心理) 7.不能原諒(傷害自己的人) 其中前四項是比較明顯而重大的 後三項是比較潛在而相對不嚴重的,把這些障礙自己的業力程式刪除 可以幫助我在人際關係上 有很大的改善。

而這次我自己的感覺是品樂與我的互動非常類似於查帳會計師之於受查的企業 都是在查核過去已經發生的 加以分析之後 把正確的加強揭露 同時把負面的部分修正或是降至最低影響 並且對於未來的決策提出建議(這一世該就什麼方面 用什麼方式努力 會對自己最好)

而其實因為之前那位說我討客兄的命理老師的關係 令我對於知道前世感到有些不安 在前兩天還特別跟品樂聊到這部分 但她也告訴我說過去的都是已經發生過的既成事實 既無從回去改變也不會再穿越時空來今世傷害到自己 所以大可放心

感謝善巖協助我完成了她所介紹的" 靈魂解讀綜合諮商" 今天是做完調整的第一天 我自己發現當負面被調低 正面被調高後 整個人的思緒和心境就變得跟以往不同了 像我之前常常動不動就想在自己的個人版面po一些比較激動的言詞 但今天開始幾乎完全不再想這麼做 也不會再因為不知道心裡黑暗面的原因 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面臨眼前的情況 也不清楚怎麼處理 而在不安的情況下 容易讓內心黑暗面浮現出來 但因為現在情況已經明朗 也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比較好 就不容易有旁觀者常說的"鑽牛角尖"的情形 而一直不平下去(就好像平常上課時 因為臨時發生了一些事情無法去上課 偏偏那個課又很重要 而且下禮拜又要考試了 這時候一定非常緊張不安 可是當跟同學問到了老師今天教的範圍 還有考試重點後 就可以鬆口氣了 因為至少知道了考試要考那裡 可以就這個範圍努力去準備的意思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