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652_467364656662110_964187101_n  

<靈魂解讀綜合諮商案分享文 >

我最近在一個很劇烈的行運中跟我原本以為契合到不行的親密關係伴侶分開了,

雖然腦袋知道他在經歷冥王星之戀,也知道我的海王星之戀還沒走完,但是情緒上還 是會很難受,

尤其是覺得自己是個這麼棒這麼值得愛的女人,卻被我覺得最不可能背叛我的人推開,

心中真的非常的難受,我不停的療癒自己,用各種方式。有去做 神性之光的接引,有去找能量很好的老師做諮商,

光三也在這時間開課,甚至我也去找了朋友推薦的腸胃按摩師父,

安排療程要排掉體內的宿便及毒素。
雖然我這麼的努力,但每個療癒無法一下就清理掉我的悲傷,每個老師都只幫我清一些,然後在那時節很巧的就是善巖在徵求個案,

本來有其他老師的一些天使解讀或是牌卡解讀個案我都剛好錯過,偏偏業力釋放我就是剛好搶到前面幾個,運氣超級好的。

我本來也不知道靈魂解讀是什麼,我只是放鬆及信任,讓品樂去清理及療癒我的負面能量,這過程中我了解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包含自己的靈魂藍圖及專長,也了解了我跟這幾任伴侶的靈魂關係,甚至把這任的17世業力及關係都搞清楚,

原來我們之前的緣分都是修行者,難怪這輩子會這麼契合,我們是彼此的連體火燄,也知道他現在遇到的是靈魂伴侶,所以會覺得對方很懂她,但可能時間不長等。

整個過程跟品樂有 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們都經歷了一樣的行運,然後從見到她,清理了那些業力後,我的執著幾乎消除了,

也因為這樣變得很開心,能量變好人也變得更 漂亮。所以我目前不太在乎我的前任,雖然算出來我跟他還有24年的親密關係緣分,

但我真的不在乎這點了,我反而想要有新的可能性與開始。雖然偶爾還是會有 點烏雲飄過,但是大約一週會有那麼一天吧,

我覺得這樣的狀況真的是非常的好了,突然很想帶我的高中同學去,他最近也是剛進入失戀的最痛期。

我最近覺得我可能可以迎接新的親密關係,好快~~從分手到現在不過一個半月,但我其實還是面對了一下我的害怕,

所以我暫時退縮,不讓親蜜關係影響我太多。但這過程中,JC彭善巖一直在我身旁支持我,覺得光是認識一個仙姑,做這次的靈魂解讀就超值得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