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79_517579021586735_690181023_n  

~個案分享~ (經過個案同意而分享)~

《For JC 彭善巖》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低頭,不是因為我們的心不夠堅強,不是因為我們做得不夠努力,不是因為我們缺乏才華......

有時候你就是得承認失敗、挫折、不堪,並且在最青黃不接要咬緊牙關,保持信念......

因為,「相信」很重要。

某個因緣際會,我在一個只有三個人的聚會認識了JC,那是一個恰巧我煩心的事兒多的時機,整個人在一個極度沮喪的低潮,茫然、疲倦、厭煩......拼命 地在尋找下一站,另一個起點。急迫卻沒結果。疑惑卻沒回答。對向來怕生的我來說,再也沒有比跟初相識的人聊天尷尬的事了,更何況處在這種狀態,我必須承認 和JC開始說的前幾句話是我硬擠出來的。起了一個頭後,我和她卻難得的有話講,我對於我自己能暢聊感到意外,同時也對這個彷彿能洞悉人心的女孩感到意外。 (事後證明她的洞察力不是"彷彿",而是"確實能"。)

在我們更熟之後,有一天JC終於開口跟我說起了一件事。一件大家才剛認識怎麼好意思一開口就點破你正被啃蝕著的事實。我看不見的夥伴啊,不但不只「窮神」,還有好幾個雖無凶意卻企想我能幫幫他們的「好兄弟」室友,只是我就算是菩薩,也是泥菩薩呀!

我不迷信,但因為我信其有。我信其有,不只在當下我整個人的身心狀況都大失衡,節奏都亂了,更因為我也是個敏感敏銳的人,我能感受接收到JC的能力,自己也能多少在被點化後恍然大悟。

透過JC的協助,她幫我換了夥伴。很簡單的道理,就像你公司或合作的廠商,不好的夥伴,不管你如何拚搏,都可能一天一天拉你陷入泥沼,脫身越發困難;但好 的夥伴,可能就不只有1+1>2的效率,更可能事半功倍,大有推進。JC把那些不好的夥伴請走後,請來東南西北中五路財神能量場進駐。

我是很一板一眼的人,我認同所謂的顯化是指,把祈願的想法,實現在生命中。而實現在生命中,你必須做的有繼續保有堅強、努力,善用才華,並誠心相信心靈上的能量已被豐足了,已經被眷顧了。

說來也奇妙,財神進入我靈性空間,確實,開始有些變化,小則最近我很常被找出莫名地找去吃飯莫名地被請客,收到價值不斐的生日禮物......這不勝枚 舉。大則在我依然努力尋找新起點與新結果的同時,在JC的很篤定地告訴我,「農曆年前」我的新工作會有著落,而且工作與薪資都會是我滿意的期待。在她告訴 我之後的兩個禮拜我依舊持續著我該做的事,卻一直沒有消息,我很堅強、努力、有才華......但隨著2月9日就開始放假,2月4日沒消息、2月5日沒消 息、2月7日沒消息......我都有點又沒信心了。誰知道2月8日我被一家公司以不錯的薪資聘請為廣告公司的副總監.......JC的「農曆年前會有 定案」一語成懺,與我的財神能量帶來最篤定的事實、真實.......

我說,我不迷信,因為我始終保持信念。但我也誠心相信,一個良善、具靈性的人,能為讓你更平靜、有一個強力的後援。

我承認失敗、挫折、不堪,並且在最青黃不接要咬緊牙關,保持信念,是理性的重要。

而JC協助我迎財神,則是透過形而上的力量,讓我也保持另一種信念,是靈性的重要。

我只會更堅定地走下去。並且在感謝JC的同時,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反饋她的善與恩典,以及緣分。她是一個真正的靈魂解讀師,以懷著療癒別人為使命、為目標。這是一份再好不過的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