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相信這個英文句子,大家耳熟能響

                   而且富含了真實的妙法


   生老病死,為人生必經之旅程,而在病這個旅程中更是煎熬,無論生病的是自己、家人或是朋友,相信都讓人擔憂不已。


   尤其是上醫院探病,看著她們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我們更是不捨,除了給與安慰、關心外,還能多做些什麼減輕他們的痛苦?


這ㄧ次,我就來教大家去醫院探病送祝福的妙法:


 1)帶二顆日本的大蘋果去醫院探病

(越大顆越好,但表皮不能有任何損傷)


2)ㄧ顆放在病床的床頭不能吃


3)另ㄧ顆拿ㄧ個臉盆,讓蘋果浸在陰陽水

      (陰陽水=煮熟的水+自來水)裡10分鐘

      蘋果拿起來,丟到病房外的垃圾桶,水留下


4)用乾淨的毛巾沾蘋果水擦拭病人全身3次


5)在擦拭時唸:平平安安,早日出院


6)浸過陰陽水的蘋果請立即丟棄,千萬不能食用(食用後果自行負責)


7)擺在病床床頭的蘋果,3天後請丟棄不要食用(食用後果自行負責)如果還沒出院請家屬再買ㄧ顆擺放即可。


     這個妙法,我真實實作過,是有效果的,這也是我在做收費諮詢時教導客戶的妙招,解決親友住院時能為他們做的祝福,讓親友能早日康復,提早出院,也紛紛收到極大的回饋。


   除此之外,德國的科學家曾實驗意外發現並且證實蘋果水的能量是可以快速幫助人們修復身體虛弱的的能量,恢復健康,帶來內心的平靜與安好。


  願我無私的分享這妙法,能帶給更多人脫離苦難,在全世界疫情肆虐的爆發時期中,能夠帶來一絲溫暖的光亮!


祝福看見這篇文章的每ㄧ個你(完)


#蘋果蘋果平平安安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