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A:   老師,太強了!!!我這個月業蹟第ㄧ名

學生B:我爸爸身體檢查出來沒有大礙,太好了!

學生C:為難我的主管被調走了,太神了!

學生D:我的實習面試過了!!太開心了!

學生E :   我母親拿錢投資我創業!太不可思議了!


以上訊息是我每每為學生或客戶做完煙供後的回饋訊息,每天都在發生,體驗著不同的奇蹟降臨。


 「燃香煙供」這個儀式,自古以來ㄧ直都帶上「像極了愛情般」的神秘面紗,凡是體驗過它的威力的人,相信心裡不禁都會升起ㄧ種問號,就是為什麼威力如此強大?


                   今天我就來揭曉這個秘密。


    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只要是參加宗教或靈性相關事業,都免不了跟《煙供》搭在ㄧ起。


     煙供可以通達三界~可以上供(供養神明),下施(布施惡鬼)達到冥陽兩利,何樂不為?


    只是大多數人不解的是為何它是如何運轉其能量讓儀式發揮驚人之效果?


             說穿了就是「人神之間的約定」


    1.正神要下凡助眾生,

       於是先選定「人選幫幫他濟世」


    2.正神需要「香火」來累積能量,

       來利於處理三界事情,於是「要求燃香煙供」


    3.燃的香品是有「指定的成份」,

       所創造的獨家味道,隨便去香舖購買沒有效果


    4.正神為了要了解事情來龍去脈,

       必需有「疏文」做溝通記錄來記載功德


    5.正神要求人要用自己的性命做擔保,並發誓

       跟上天申請牌照通過,煙供儀式才會成功


    6.煙供的數量,需「以9為陽」的倍數為主,

       才能達到真正運轉


     7.要煙供時,除了做足煙供儀式,

    人還要點燃内心的「虔誠心香」煙供才會成功


以上缺ㄧ不可,煙供的儀式才能夠顯化奇蹟,不是隨便亂燒就能完成儀式,因亂燒「香品不對」或是「心念不正」會召喚惡靈糾纏,輕則精神疾病,重則突然暴斃失去生命,所以要做煙供時請三思而行。


      「天上功德積,地上銀行錢」從古至今這句話大家都耳熟能響,有天上有功德的累積,凡間才有顯化真實的豐盛。


    我們相信打破匱乏信念,相信自己是可以輕易豐盛的同時,更要謹言慎行覺察自己的所做所為,才能真實獲得豐盛,不是去找老師做個儀式,自己行為不改變,就能富貴從天而降,這是不可能的事。


  再者,也不要想說作ㄧ次就有顯著的效果,這是不可能的,至少要以9次為主,持續能量補足,才能達成效果。


    祝福所有支持「大師不能說的秘密文章」的每個你,謝謝你們每個人的支持,都轉化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完)


#歡迎分享

#煙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