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命中,總是有很多關於靈性的趣事發生,最好笑的莫過於10年前的驚魂記。


   10年前進入圈子時,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在宮廟當乩身的《通靈少女》,經過聊天,很快速變成好朋友,於是有ㄧ天她惡作劇跟我開始有了對話:


  通靈少女:「你身後跟了鬼,你都沒發現嗎?」


    我:「她跟著我幹嘛?(抖)」


    通靈少女:「不曉得,她沒說(嘴角邪笑)」

   

    我:「這樣啊~那我回去找我爸爸處理(抖)」


 就在結束對話後,當初膽小如鼠的我,嚇得屁股尿流,經過三天失眠,連滾帶爬回我家山莊請爸爸處理這件事,開始了ㄧ段對話:


   我:「爸爸,有人說我後面有鬼,

              你快點幫我請祂離開⋯⋯⋯(害怕)」


   爸爸:「你有看到嗎?(認真)」


   我:「我⋯⋯就是看不到嘛!

              才請你幫我處理(生氣)」


  爸爸:「那你如何證明她說的是真的?」


      我:「她幹嘛騙我?她是我的朋友」


  爸爸:「你沒聽過ㄧ句話叫同行相忌?」

     

     我:「⋯⋯不會吧⋯⋯⋯」


  爸爸:「你背後什麼都沒有,我看見的只有你無盡的恐懼,如此而已。」


    我:「聽她在Do Re Mi,我要跟這個人絕交!」


  爸爸:「日後記得交友謹慎,回家吧!」


  經過這件事,我開始學會覺察自己的狀態,也對於那些通靈少女、阿桑、阿姨們有了無比的戒心,並且當她們向信徒說出或做出類似事件時,


我會立即制止跟她們說:


「請謹言慎行,神明不是要你來人間恐嚇他人的,因為你們的ㄧ句話可能會成為他人ㄧ輩子的夢靨。」


   願我分享的親身體驗能喚醒那些用這種方式向客戶勒索取財的人的良知,也能安撫那些曾經遭受到類似跟我ㄧ樣受害的恐懼心靈的你,當有人又用這種套路對你時,請大聲對他們說:


 「我聽你在Do Re Mi咧~這爛招用我身上無效!」


#願正法永駐人間

#願惡業停止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