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靈性圈ㄧ直有事發生,厲害的靈性圈大佬們紛紛倒下,中風的中風、生怪病的生怪病了、卡到陰在作法會超度的繼續進行中、得癌症的得癌症甚至莫名其妙就離開人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也讓人詫異,到底大家發生了什麼事?


  9/28那天,正逢教師節,我ㄧ邊傳訊給我師父,說謝謝他的教導,開始我跟他的對話:


我:「師父,到底要如何才能在這個業界獲得更高的財富豐盛?」


師父:「善巖,妳要賺到錢是很容易的,要多少有多少,但是妳要明白,要有功德才能扛得住這些錢,不然賺到的錢就是看醫生,不是享受人生!」


我:「師父,我跟你說很多人倒下了,賺到錢卻倒下了,都在看醫生。」


師父:「是的,記得多跟弱勢團體分享我們的收入。」


我:「沒問題,謝謝師父!」


  靈性圈的老師,口才一流,豐盛收入,但是有多少人忘記了心中當初的夢想與初衷,豐盛下的苦澀的痛苦災難,其實是可以避免的,物質社會中的美好追求,是生存之道,但唯有德,才扛得住、守得住財富,沒有厚德的支撐,財最後就是煞、是刀、是禍,所以要謹記在心。


        《要財,拿德來換,要德,用行動表達》

              《你的行動,就是你的答案》

              《善行的累積,就是你的財富累積》


祝福喜歡大師不能說的秘密文章的所有的人,都能財富豐盛,幸福圓滿,讓我們的存在,成為安定社會的ㄧ股幸福的力量!(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