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擁有自己工作室的靈性工作者跟過去的我一樣有的困擾-就是要如何才能完整的清理空間?讓那些個案在我們這裡留下眼淚、負能、莫名帶來的靈體、病氣、濁氣、陰氣 都能散發,有時候除了是靈性工作室,甚至你是工作室與家合而為一的工作者,更要注意這個部份。


    空間裡一旦沒有淨化乾淨,就開始會有生意不佳、來的個案會有問題或是你莫名會生病的狀況產生,如果你有自己的方式可以清理,是最好不過的,我在這裡提供給我給個案淨化空間的方法給大家,這方法我到現在都還在使用,也是我師父親口傳授我的方式,你可以用在任何空間,還給自己一個美好的能量空間。


🌿🌿方法如下🌿🌿

1) 找一個煮火鍋的電磁爐(附鍋子)放在空間中央

2) 去中藥行或藥草店買 薄荷、紫蘇、側柏葉、檸檬香茅各一錢(或50g)

3) 去五金行買煮中藥或包茶葉的紙包,把以上藥草包進來

4) 把空間的窗戶全部打開

5) 包好的藥草包丟入鍋中煮,並把鍋蓋打開,讓煙瀰漫整個空間 

6) 過10-15分鐘後,等待藥草茶冷卻,把藥草包拿起來放在袋子裡

7) 將冷卻的藥草茶拿來拖地、擦拭桌椅、櫃子

8)冷卻的藥草茶倒入自家的廁所或屋外的排水孔裡(不能倒馬桶或其他)

9) 最後把鍋子洗乾淨,煮過的藥草包要帶去屋外十公尺外丟(不要丟自己大樓)

10) 完成


你會發現使用這個方式,你整個能量空間會非常明亮與乾淨,空氣中還有一些淡淡的康福茶的清新味道,非常舒服,可以一星期做一次,或是三天做一次都行,家裡或能量空間都能使用,效果非常好到讓你立即有感覺。


  這方法來自海外高層次通靈人使用的方式,他們對空間能量是要求很高的,得到這個配方真的很不容易,大家可以試試看。


希望我無私的分享,讓可以真正幫助到需要的人,讓大家走在靈性的道路上不再因為能量所苦,我是一枝小小的蠟燭,點燃其他的蠟燭並不會影響我的光芒,反而讓這個世界更加的光亮,祝福每一個看見這篇文章的人。(完)


#願眾生因我而得救

#願我因眾生而成就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