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人投入了身心靈產業,對於容易碰觸到的人多後,能量上敏感啟動了自我的吸塵器系統,當然相信大家使用過許多的能量商品,效果見人見智,但是如果你還沒有找到一種產品,是可以讓你洗了立即有感覺的商品,可以試試我的石斛蘭花澡。


  這個配方來自於我師父親自口耳相傳教我的使用的,我在做一對一為客戶諮詢服務時,也會教客戶做使用,效果我是親自試過,我只能說這是我使用過淨化身體能量最快速處理負能、病氣、穢氣的最快速的方式,使用完的感受是突然間腦袋清醒,連受到卡到穢氣、病氣負能導致模糊的視力都變得清晰無比。


  經過我多年的經驗,許多客戶無論用多少的能量商品,最後是會選擇這方式去淨化自己的能量場,尤其是專業的靈性工作者們,如果你覺得自己最近昏沉,意識不清醒,覺得卡卡的,莫名覺得眼睛視線模糊,真的可以試試。


🌺🌺🌺洗花澡方式如下:

1) 首先去花店買石斛蘭花數支 (一枝有很多朵花,但花朵要奇數要數好,至少要19朵)

2) 帶回家後把19花朵摘下放到陰陽水裡 (陰陽水是指煮沸的熱水冷自來水)

3) 將19花朵放在一起後浸泡5-10分鐘

4) 然後先洗澡,將身體洗乾淨(頭也要洗)

5) 將花朵拿起來,把浸過花朵的水從頭澆到腳即可完成

6) 可以連續洗三天,效果倍增。


 石斛蘭又稱泰國蘭花,許多泰國高僧都使用這個方式來淨化身體的磁場,但請不要用來淨化場地或是其他,它只有淨化身體的作用,如果你使用這個方式覺得喜歡,請持績使用三天,效果是更好的,而且石斛蘭本身也很便宜,不用花費很多金錢,但是如果你是卡到鬼神或複雜的問題 ,那就得請專業老師做處理,祝福所有的人都可以看見這個文章後,因為我無私的分享,離苦得樂,恢復正常的能量,幫助更多的人。(完)


#願眾生因我而得救

#我因眾生而成就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