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世為人,比其他動物有ㄧ個更好的機會,

                            就是和解。


   生命中,從娘胎ㄧ降世,命盤決定了你今生主演的劇本,無輪你如何怨懟老天對你的不公,都無法改變你的命運,除非你真心願意跟生命中所有的苦難做《和解》。


     和解,不是叫你受委屈、犧牲奉獻,而是你願意拿回自己的力量,送走那些難纏的人事物所帶來的力量,帶著平心靜氣的心,親自送走。


    這些難纏的力量,你可以稱是生命中的冤親債主追討、生命課題學習、運勢低谷時的考驗與學習,這些都是讓我們真正學習什麼是「愛」。


    這ㄧ次,我要教大家用簡單的語句,送走身邊難纏的人事物,你可以請我幫你做,但是要付費,如果你有預算的考量,那就請你跟我這樣做:


1)首先,找個安靜的地方坐著

2)點ㄧ柱沉香或點精油蠟燭

3)開始冥想你要送走的人事物模樣,

      然後開始以下的誦文(重複唸9次)


「願所有的祝福都流向你,

    願自我體悟流向你,

    我要求收回你從我這裡取走的所有力量,

    這力量屬於我,

    我有權力全部收回,

    現在願你得到愛與好運,

    在我說這些話的同時,

    你對我再也不是問題,

    讓你在我生命中變得難纏的能量,

    已經被無上智慧化解,

    你對我敬重以待。」


   4)唸完後,心回到自身。

   5)蠟燭吹熄,香讓它點完即可。

   6)可以連續做三天、五天、七天、九天

   7)儀式完成


   這個誦文,我本身有親自實操過,效果不錯,但如果是卡到陰氣、魂魄與鬼神,請找專業老師處理,畢竟這只針對人,不針對鬼神。


   祝福大家都能夠在生命中需要幫助時可以看見這篇文章,也希望我的無私分享能利益更多眾生在輪迴中得到解脫,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加精進,未來大師不能說的秘密文章,將帶給大家全新的力量,謝謝大家!(完)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