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之你唸誦經文有唸對正確的方式嗎?(下)》文:彭善巖


   首先,我來分享我唸經的方式給大家,如果你跟我的方式不ㄧ樣,可以給剛要踏入唸經入門的大家做為參考,如果你身邊已經有上師、老師、師父教導,我的方式給大家參考,你想跟我ㄧ樣也可以試試我的方式,感覺看看照我的方式有沒有什麼不同。


  先來說說我不唸的經:🙏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原因:


   如果你是真的是已經是出家人(只是留光頭造型不算)剃渡跟有戒疤,那你可以盡情的唸誦,因為你身邊已經有3位護法神在旁邊保護你;如果你不是出家人又是敏感體體質或靈媒體質,這下唸下去沒完沒了了,吸引靈體靠近以外有些人還會發生被靈體捉弄、運氣不順、卡陰等症狀產生,因為沒有護法神24小時在旁邊保護,請大家不要唸誦。


  有些人會跟我說,我有唸過感應極好,沒有什麼事,我來這跟大家解釋一下,因為唸誦會無形招喚靈體靠近,祂們為了要你繼續唸好召喚隊友會給你想不到的暫時甜頭:感應他人心靈的能力或是小確幸的心想事成,但等你大量唸誦時,靈體隊友ㄧ個個來到身邊,你的甜頭就會消失,像幻象ㄧ樣你開始跟低頻靈體連結,很多想不到的奇怪的事情、焦慮情緒就會出現。


   🚪如果你剛入門唸誦經文:


     🔥完整經文系列》


     ⭐️初階:心經

     ⭐️中階:觀音菩薩普門品

                      金剛經

                      藥師經

     ⭐️高階:金光明經


     ⚡️咒語系列》

      

       ⭐️初階:六字真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進階:金剛經心咒

                        藥師佛心咒

                        黃財神心咒

                        蓮花生大士心咒

                        綠度母心咒

       ⭐️高階:百字明咒


  🐚唸誦遍數皆以100/1000/10000次為ㄧ個循環🐚


  🍵唸誦經文程序📿


   1)點ㄧ柱沉香

   2)祈請韋陀菩薩來到這個空間成為你的護法

         把今天唸的經保管起來,不用迴向,

         讓你在唸經過程中不受干擾外,

         之後有你累世冤清債主來找麻煩,

         把經文給祂們,讓祂們離開,不要找麻煩。


  3)打開經文開始唸誦

        

        切記:子午時不唸

        子時:23:00-1:00

        午時:11:00-13:00


  4)唸誦完畢後,

         感謝韋陀菩薩來到這個空間,

         請您把我今天經文保管起來,

         歸回原位。(結束)


   在寫這篇文章時,內心有點猶豫,因為這畢竟牽扯很多人對法門的認知,但是我最後還是分享的原因是因為有太多學生、客戶來問我相關的問題,其實沒有對錯,只有認知上的不一樣而已,希望我的分享唸誦經文的方法可以帶給更多的人ㄧ個方向,讓我們都能在這個世界中讓覺察提升,光明長生幸福!(完)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的你唸經了嗎

#願眾生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