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來說說靈性圈ㄧ直是個有趣的地方,為什麼這麼說呢?


     總是有些出乎意料的東西創造出來滿足人們的期待,當然有《需求就會有供給》,深深相信這就是不變的真理。


    ㄧ來愛情,人人想獲得,也害怕受傷,讓人又愛又怕,難分難捨,心心眷戀;二來友情,人人想尋覓知己,卻也怕太了解自己的人,有天會成為害自己最深的人,雖然矛盾糾結,這樣的渴求依然讓人心生嚮往。


        於是無論你想要愛情或知己在旁陪伴ㄧ生,我們都給它ㄧ個詞稱作「桃花」,想要讓人可以自動送上門的魔法、儀式或方法,我們稱作「招桃花」。


     招桃花前提是妳/你得先讓自己活得像朵花,

                        能量運轉才有用。


   首先,ㄧ個胖子來做招桃花有用嗎?是不是先得瘦身,才有用?也許她不是沒有桃花,只是因爲她胖到把自己的桃花都遮住而已,不是嗎?也許她瘦下來,桃花就來了,哪需要招桃花?


   再者ㄧ個自以爲是、貪小便宜、自私自利、受害者模式植入人生與人際關係不好的人招桃花有用嗎?是不是先得調整自己的狀態,才有可能在同频共振下交到益友,受人歡迎,人緣才會好?


以下,是我跟客戶的對話:


客戶:「老師,請問妳有在招桃花嗎?」


我:「怎麼這麼問?」


客戶:「我已經整整有十年沒有桃花了,找了業界許多老師看過,也說沒有桃花,我也用了幾種方法都沒效,不知問題出在哪?(已自暴自棄)」


我:「我看ㄧ下命盤,給我妳的時辰。」


客戶:「好。」


我:「妳命盤有兩顆桃花,不可能沒有。」


客戶:「真的嗎?我問過許多老師,没有一個人說我有桃花,居然在你這知道我有二颗桃花,真是太開心了,但是為什麼都沒有愛情?」


我:「妳想聽實話嗎?」


客戶:「嗯~當然。」


我:「ㄧ、沒有愛情的原因不是妳沒有桃花,而是妳體重過胖,胖到遮住了桃花;二、沒有人緣的原因來自於妳總是想要投機取巧不用付出相對的代價地想要從別人那獲取免費的資源,當然不會有人想要與妳交友,妳人際關係怎麼會好?」


客戶:「⋯⋯(無言以對)。」


我:「我如果要在妳身上拿錢,我當然可以說些不著邊際的愛與光專業用語讓妳飄飄然,給妳方式招桃花,就算沒效也安撫妳幾句,對我來講不是難事;但這種事與這種錢,我不屑賺!


  因為說穿了這就是騙人的把戲而已,不如跟妳說實話,讓妳把錢用在減重上與更正自己的心態上對妳來說才是真正的幫助,給與客戶服務是好事,但要做到我心無愧,這是我的原則。」


客戶:「謝謝老師。」


我:「把要招桃花的預算去請個健身教練,瘦下來後去買幾件漂亮的衣服穿,改正自己貪小便宜的心態,用真心與人交友,這對妳來說才是真正有效,祝福你心想事成!」


客戶:「再次感謝老師!今天對話獲益良多。」


我:「就當我做公益吧!也希望妳能真正去面對自己。」(對話結束)


             發現自己的錯誤叫覺醒,

             改正自己的錯誤叫成就。


   祝福所有的人,在靈性道路上成為ㄧ個覺醒又成就自己的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