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資訊充斥整個台灣直到全世界,似乎人人都會收訊息、通靈、開天眼;宗教直接衝擊了我們的生活,到處都有傳出心靈團體捲入詐騙案、宗教團體用恐嚇變相向信徒要錢事件層出不窮,大家都以為看的見另ㄧ個空間,或是進入了另ㄧ個空間就能開啟金錢帳戶ㄧ樣,滿天的鈔票會從天而降,會有多少人曉得,有些人是開啟死亡之門而不自知,以下是我跟我師父的對話:


我:「師父~內蒙學生說中國有個開天眼的老師,666人民幣開天眼!!!這也太誇張了吧?」(我ㄧ邊講,ㄧ邊拿出手機找出照片開天眼老師照片)


師父:「開天眼,ㄧ、要看她有沒有保證開啟,還有開到什麼程度,何況開了之後你進入另ㄧ個世界,生活這下就好玩了!二、這照片中的老師之前在泰北,專門養陰屍的,沒想到現在進入中國了,賺錢是好,但也要看有沒有命花~唉!賺錢是要享受人生,不是看醫生,好嗎?」(嘆氣)


我:「為什麼這麼講?」


師父:「進入另ㄧ個空間後,人會開始想要改變人生,於是會開始跟眾生們談條件;條件是用命、靈魂、健康去當作條件合作換取錢財,要賺到錢很容易,但你要看你有沒有命花的到⋯」


我:「什麼!!!那何必開天眼?這弄不好會開死亡之門的,這樣大家也敢賭ㄧ把?」


師父:「有許多人為了要讓這ㄧ世過得好,願意用未來三世當乞丐來換取這ㄧ世的財富豐盛,而且除了天眼,強硬的開啟通靈能力,不是因爲資糧充足下開啟,會有業力清算的問題產生,最後你會發現事情不是你想像那樣美好!」


我:「是指上通靈課程嗎?如果是那會有什麼樣的狀態?」


師父:「五鬼官司、重病、破財與人緣散盡,如果清算結果是負值,就得承受這些劫難,直到劫難結束或關掉通靈,才回復正常。」


我:「天啊!難怪我通靈班的同學50%莫名官司纏身,50%癌症、憂鬱症纏身,這也太划不來了吧?通靈還是通往靈魂源頭?真是太傻啦~」


師父:「而且有許多開天眼的人會有精神疾病,因為突然感覺到很多人在旁邊,會非常恐懼,疑神疑鬼,也無法保證在旁邊的眾生是正或邪,有時候是天上的兵將來到,ㄧ不小心觸怒到會受到處罰。」


我:「這也太慘了吧?開個天眼居然這麼多狀態,為什麼還ㄧ堆人想開?他們是活得不耐煩?好好當人不是很好?」


師父:「他們想走捷徑賺錢,用最快速的方式來賺錢,最後錢是賺了,命也沒了,就離開了。」


我:「說穿了就是個「貪」字~害死自己還不曉得,只能說無知好可怕,以為自己聰明,結果自己才是最笨的。」


師父:「記得,善事做足,天眼即開;心若乾淨,就能通靈;戒能守住,富貴無限。」


我:「謝謝師父教誨,我會謹記在心。」


              你想通靈嗎?你想開天眼嗎?

     當你有這些念想時,請自我覺察為什麼要開啟?

                還有代價你是否能承受得住?

               祝福所有想了解靈性世界的你,

                 能明心見性,願望成就ㄧ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