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靈性圈久了,你會發現ㄧ種很有趣的現象產生,跟時尚圈ㄧ模ㄧ樣的現象,那就是會有掀起ㄧ些令人無法理解的潮流。


   從閱讀你的阿卡莎密錄(累世輪回記錄)開始,接著你是哪個星球的什麼星人來轉世(火星金星還有零零星星)、你是屬於什麼宇宙小孩(星星水晶靛藍彩虹,就是沒有帶銀兩的小孩),現在還有找靈性名字(你靈魂的名字,不曉得ㄧ找到能不能呼喚神龍)。


   於是就在許多靈性老師們分享著自身一路走來的生(童)命(話)故事的鼓吹下,開始掀起學生們一窩蜂的想問自己的靈性名字,還幻想著著是不是叫了就能拿回自己累世的力量,可以呼叫神龍什麼的(誰曉得自己累世幹了什麼壞事),萬ㄧ別人是拿回神力,你拿回了是發胖力,那不就虧了。


某天的下午,約了ㄧ位療癒師吃飯,沒想到遇到了我教光的學生,於是好久不見下,決定ㄧ起用餐,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療癒師:「最近好多人來請我通靈去找靈性名字。」


學生:「那是什麼鬼?」


我:「靈魂的名字啦,那你有看到什麼嗎?」

療癒師:「我連結時,沒看見什麼,畫面就霧霧(台語:暗暗不清楚)的阿。」


學生:「霧霧的?那他靈性名字叫灰灰嗎?因為霧霧的阿!」


我:「哇哈哈哈哈⋯⋯⋯⋯」這時的我正在喝著彈珠汽水,聽到她們的對話時,難忍笑意全部噴了出來,差點嗆死。


療癒師:「於是我就跟對方說她的靈性名字是wu(霧)開頭,她自己唸了ㄧ下,還真的有感覺。」


我:「我告訴你,你就算跟她說叫灰灰,也是有感覺的,因為對於ㄧ些對自我價值還沒達到完全認同與在探索靈性的人來說,她什麼都會相信的,只要她覺得好就好了,任務就算達成。」


學生:「所以到底靈性名字的存在價值?」


我:「一個人如果他自己看到了自己的存在價值,就不會ㄧ直找尋前世今生與累世輪迴,因為重點都是今生你是誰,前塵累世不追悔,價值取決於你對自己的認同,有些人出自於好奇,有些人想探索了解,但那又如何?」


學生:「有人想要因爲找尋靈性名字,就此拿回累世的力量,不是嗎?」


我:「你覺得今生ㄧ個對自己價值還沒看見的人,累世會有什麼力量?人家召喚神龍,她最多召喚螞蟻,這樣也要嗎?活在當下,發現自己的錯誤,然後願意改正,才是最大的力量。」


療癒師:「是的!」(對話結束)


今生緣起我是誰,前世緣滅業淨空,

三世因果半生償,今生今世願善行。


謝謝大家關注我寫的《大師不能說的秘密》一系列文章,願每篇文章都能夠讓每個人看見自己的力量,在靈性的道路上擁抱自己的神性。


(鞠躬)(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