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看錯標題,今天的我就是要來講這個標題,靈性圈好學習的每ㄧ個你,ㄧ定曾經跟我過去ㄧ樣會有這些疑問:


《為什麼老師說口中說得天花亂墜課程有多神奇,到我身上就什麼都沒有,到底是我資質駑鈍還是老師誇大課程的神奇?》


    其實真相是你不夠了解課程中需具備的條件,所造成的誤會,導致上了課後,你才發現你無法學習中獲得老師所說的東西,當然有一部份,老師也是大愛台(人人都能學,來者不拒)的狀態下, 產生了無解的謎題。


✅靈性圈課程向來分三種: 


1) 🤟自我成長課程: 

上了可以拿回信心,療癒傷口回顧過去,但是時間拖很長(被踩碎的心,拼起來也要時間),以3個月到半年為基礎課程。


🌼課程: 光的課程、薩提爾、藝術療癒與其他心靈成長課程等等


🌼適合: 任何人都適合去上


🌼進展速度: 速度是慢的,學生資質跟老師教學品質息息相關。


2)🤟神秘學命理類課程 :

這種課程,是以命理與占卜為主的課程,是以背頌跟理解為主,其實學習這種課程,邏輯能力要非常好,才能在分析命盤與占卜時能命中與準確描述情形。


🌼課程: 八字、紫微、占星、瑪雅、牌卡占卜、神諭卡占卜等等 


🌼適合: 邏輯力與直覺力高的人去上,能夠快速上手。


🌼進展速度: 速度是中等,如果你有熱情願意背與理解,很快就能上手。


3)🤟儀式與能量課程 

這種課程,是以虛空中看不見的能量的接收為主,除此以外還你自己心念的力量,重點還有福德質是否扛得住他人的負面能量流流到你的身上。


🌼課程: 靈氣、xx療癒、能量針灸、通靈、靈魂解讀、身體能量療癒類等等


🌼適合: 先天或後天擁有靈媒體質的人來上課,才能夠快速上手,感覺不到、體質不敏感是要如何接到能量與訊息。


🌼進展速度:  速度是快的,只要你的靈媒體質能量夠純淨,接收的速度愈來愈快,基本上不是什麼難事。


    以上這三大類是靈性課程的分類,無論你上靈性課程的目的是什麼,在上的時候要先了解這些課程學習所必要的條件,當然你也都能夠有勇氣試試看,但相信我最終都是去體驗課程而已,所以選一門好課程上,也是一門學問。


  祝福所有支持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的每一個人,在閱讀我的文章後,在靈性的道路上能夠找出自己的一條路幫助自己也利益身邊的每一個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