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之靈性的學習上你海納百川了嗎?》彭善巖


  這陣子身體ㄧ直在調整到最好的狀態,總在獨處時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回想著自己的ㄧ路上的靈性學習與教學的部份,想起了2011年與師父的對話。


😎師父:下ㄧ個階段,我曉得你要再往上跳ㄧ級。


☺️我:那我要怎麼做?


😎師父:你要做到的是海納百川。


☺️我:師父,那是什麼意思?


😎師父:吸取各種不同知識,把能用的成你的系統

                 但在這之前你要經過萬神殿。


☺️我:萬神殿?那是什麼?


😎師父:我再問你ㄧ次,你確定要走這條路?


☺️我:對,我確定。


😎師父:這條路很苦的,苦到你無法向人訴說,會很寂寞,也會很無辜,甚至要承受眾生無理的要求與莫需有的毀謗,當你無法完全滿足眾生的期待時,這都會全部迎向你而來。


☺️我:我可以接受所有的考驗,我不會後悔。


😎師父:好的,那你先過了萬神殿找到願意擔保你的護法神,你再來找我。


☺️我:好的。


  於是經過了一個月萬神殿的試驗煉,差點搞到自己精神異常,終於找到了我的護法神後,我就踏上了海納百川之路,開始找各種神秘學老師學習各中神秘學的知識直到今天還在學習中,如果你要問我到底學過什麼,我列出來讓大家笑一笑,也當做參考:


✍️生命靈數               ✍️光的課程

✍️數字易經               ✍️塔羅牌

✍️八字學                  ✍️大天使神諭傳遞

✍️紫微斗數              ✍️外星人系列課程

✍️西方占星學          ✍️魔法杖課程

✍️達摩ㄧ掌經          ✍️結界操作課程

✍️風水                      ✍️修補靈魂碎片

✍️香道課程              ✍️水晶課程

✍️茶道課程              ✍️雷諾曼占卜課程

✍️瑪雅                      ✍️業力釋放課程

✍️盧恩符文占卜      ✍️精靈牌卡息傳遞

✍️宗教儀式課程      ✍️元辰宮課程

✍️情緒密碼課程      ✍️曼陀羅靈性彩繪

✍️印度靈性彩繪      ✍️姓名學

✍️孔明神數              ✍️各種心理學課程進修

✍️壽生經償還課程  ✍️水晶骷顱啟動課程

✍️光之藏占卜課程  ✍️象棋占卜課程


    現在還在持續學習中,每段課程無論好壞我都有自己的回憶跟記憶,而師父的海納百川這句話,ㄧ直都在我耳邊響起,因為我最終都相信著:


      知識就是力量,助人就是助己

      佈施就是積德,孝順就是滋養


  感謝自己這幾年的努力,真的辛苦了,也心苦了!願能將所學傳承給更多想往靈性方面學習的人,也祝福大家在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中,依然踏著自己的步伐活得可可愛愛,百毒不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