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之靈性圈能當上老師的都是咖啡中的精選豆(上)》文:彭善巖


   通靈新時代來臨,大家内心的渴求從外在的物質追求轉變成往內找尋真我,於是身心靈性市場成了ㄧ個新興市場,好新,好玩,好神奇,也好花錢。


   ㄧ堆人開始從瑜伽、冥想、催眠、然後在銅砵、水晶砵敲打聲中來到塔羅、天使、美人魚、獨角獸抽牌卡直接又到了前世今生、元神宮、八字、占星、紫微斗數命理等等。


    繞了ㄧ圈又ㄧ圈,回到原點後是否有人真正問過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也許你會聽到很多答案,我帶天命(卻忘了帶錢包下來)、我發大願幫助別人(都不先幫助自己成功就要幫助別人,你是來亂的嗎?)我靈媒敏感體質(價格敏感性消費者體質嗎)老師說要修行才會好過,


答案都沒有ㄧ句:


   《我來學習是想解決自己現階段的問題與困境》


          來得有力量而明確,真誠與明晰。


其實大家都太小看這市場的篩選機制,因爲能存活下來的老師,都是所謂的用高温焠鍊過來的精品豆般,受過很多考驗才走到這裡。(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