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8504_303073953146028_1418891979_n  

科技與資訊快速發展的速度下,大家對於身心靈產業,接受度愈來愈高,

相信大多數的人們對於這項產業,也有著莫名說不出的響往,

 

它一直馬不停蹄地在召喚著我們的靈魂說著:

「來吧!加入靈性探索的道路,快來,這才是你要回家的真正道途。」

當初的我也是在好奇心的趨使下,一頭埋進去了身心靈的產業,
從一個得到莫名宇宙能量卻一無所知的學生,透過學習成為一個諮商師,

然後漸漸成療癒師,再來成為教授靈性知識的--靈性老師,最後成為我「自己」,

如果硬要一個形容詞來描述我自己,我想用的只有「分享者」,如此而已。

是的,我學過至少有10種以上的靈性技術,不管是心靈層面或是療癒方面,

甚至是玄學方面,都有涉略非常多,甚至對我來說學習技術並不是一件難事,

當然偶爾 也有遇見一些奇怪的令人無法解釋的課程讓我疑惑不已,

現在想起時,才知道自己不能太好奇,好奇有時候會置自己在危險中,愈神奇的療法,

往往你不知道學習後 你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無知中卻要付出的代價,實在是不值得嘗試。


話說大家有在看電視的命理節目,或是有在身心靈待過一段時間,會發現一些奇怪的現象,

就是往往看見或是有名聲的命理老師或者占卜師,都在紅一段時間後,就 沈入海底,沒有蹤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然後有好多新人浮出檯面取代他們,漸漸地他們也會被大家遺忘,

最後只記得: 「好像有聽過這個人,但是印象不深刻。」這樣的現象。

自古以來,命理或占卜師,甚至是靈性工作者,都知道一個原理,
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很多人會羨慕命理師或是占卜師,

不用成本的自在工作真是仙界的工作,這只是大家看見的表相,真正的實相並非如此。

要從事這份工作,除了你要有天賦,你必需要擁有很大的「心性修持」,不能貪、騙 以外更不能做「報復」的行為,

若是沒有找到自己靈魂的主神,更不能從事靈療的工作,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神,就算個案當下願意,也不見得個案的守護神需要你真正的協助,
最後就造成當算完個案後,自己的能量耗損還會有一些莫名的說不出原因的小病痛:

以我為例,我就曾經在算完一個案後,覺得自己被一把箭射中心臟,那種感覺只有用「痛徹心扉」這四個字 形容,

最後發現原來個案被下了很重的「降頭術」才導致我遭受莫名的攻擊,為了要保護我自己,我開始了更深入的靜心與密宗修行,

希望我的主神可以給我授記, 讓授記的方式給我一個保護傘,才不會遭受莫名能量的攻擊,天天靜心與持咒成為了必要的功課,

因為唯有如此,我才能夠保護我自己。

很多人都會告訴我說: 「你好厲害,你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把我們看透。」

其實這樣的天賦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第一,因為你必需要承受從小到大沒有一天可以真正地擁有深入睡眠品質,永遠都像是睡不飽。(超聽覺力)

第二,你不能到能量混雜的地方,因為你就像一個警報器,立馬身體就發作,不舒服的感覺會自動湧來。(超感應力)

第三,你在靜心中必需要通過很多神的考驗,例如祂們叫你跳懸崖、或是要挖你眼珠,肢解你的身體,你願不願意馬上接受考驗。

第四,你要過一段時間,就要馬上淨化脈輪,只要卡住,你就會腦袋空空,身體莫名沈重。

第五,會莫名受到靈擾,希望你可以協助他們到他們想去的地方。
(靈視力)


這些都需要透過一次又一次更深入的靜心與心性修持,當你的能力愈來愈好的時候,你的狀況就會愈來愈明顯,解除狀況只有一個方式,就是在靜心時通過無數神的考驗,得到主神授予的保護傘的能量,
學習不多管閒事,著重心的乾淨與平靜的能量,才能夠解除在諮商上的困擾,不然最後你會發現自己一身都是說不出的病痛,除了滿身的沉重,沒有什麼是真正自己可以擁有的。


所以當你發現有些老師在電視上或是在業界不見的時候,我們該想想,我們要如何不要步上他們的後塵,我們也要反觀自己是否真正用一顆「乾淨的心」在為走向我們的人付出,還是只是需要他們的金錢,讓我們好好的存活著而已。

「萬象唯心造」,心念的力量是最強大的,總是在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不知道很多東西的嚴重性而造成了自己生命中的許多遺憾,最可怕的不是傷害,而是我們的 「無知」,宇宙浩瀚,唯有知識才是力量,我們學習保護自己的同時,也要明白許多宇宙的運行原則,這才是真正可以在身心靈產業服務的長久之道。

祝福大家都可以在心性修持中,精進自己的同時,更能協助在身邊需要我們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