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中秋節對華人來說就是ㄧ個團聚的日子,而在整個運程磁場上就是接軌著下ㄧ年節氣能量的鋪成,所以我都說過了中秋,生命中會帶來新的事件來到生命中。


   無論現在當下的你,是什麼樣的狀態,好運或是壞運沉入谷底,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希望可以為你帶來新的希望,因為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如何透過中秋節冥想轉動你自己的生命之輪。


    這中秋冥想,我每年都會做,也會帶著學生做,效果非常好,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願每個人都能得到月光菩薩灑下的祝福,迎接下一個好年,讓每年都好運連連。


🌝中秋節轉好運儀式🌝


1)準備 沉香(臥香)、熱茶、月餅,

      然後打開ㄧ盞燈,方向朝著月亮


2)請放鬆,用最放鬆的姿勢坐著,手打如意印(ok手印)放在兩側膝蓋上,慢慢深呼吸三次後,


3)唸禱文:


祈請親愛的月光菩薩🌝

我是XXX(名字)


請讓我與祢連結,透過今天的月光,逆時針環繞我的身體,幫助我釋放過去所有卡在我身體、情緒體、理性體、乙太星光體與靈魂體的的負面能量


在此我願意放下心中對XXX(他人的姓名)所有曾在我生命中傷害產生的怨懟與仇恨, 帶著真誠以及善念的心,原諒他對我所做的ㄧ切


祝福他帶著好運與我的祝福走向圓滿的旅程,我也迎接新的好運來到我生命中圓滿我今生的道路!


願新的一年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能夠圓滿、豐盛。

感謝四方諸佛護法!


 謝謝月光菩薩的加持與幫助(雙手合十在眉心輪頂禮三次)


說完後,請享用熱茶、月餅,完成儀式,也請在子時前將儀式完成為真正完成。


在此,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月亮圓圓,好運連連!(完)


#歡迎分享

#中秋好運儀式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