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通靈人的趣事,我真的不得不分享一下我的超級通靈舅公,他是我外婆的表親,是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在台中非常出名,厲害的是大家耳熟能響的收驚跟米卦。


  最後才發現,我外婆也很會收驚,我外婆的爸爸是算八字的,所以我母親與的姐妹們身上都帶有乩身的敏感體質,於是加上我父親的血脈加持下生下了我和弟弟二位通靈小孩,這下不得了了,舅公的宮廟裡,便是我們從小到大常去玩耍的地方。


  身為擁有二位超級血脈通靈小孩的媽媽,讓我成了舅公廟中的VIP, 生病也去、考試考不好也去、跟媽媽頂嘴也去,如果說我是怎麼長大的,我想我是喝符水長大的一點都不為過。

 

  隨著日子的飛逝,母親也年邁了,通靈舅公依舊守著他的廟宇,有天我母親照以往帶著我和弟弟的衣服去收驚時,舅公語重心長的有著跟我母親一段對話。


媽媽:「舅舅,我今天帶孩子們的衣服收驚。」

舅公: 「我跟你說,你今天有帶你的衣服來嗎?」

媽媽: 「有,也有帶來。」

舅公: 「那你的孩子不用收驚,你把你的衣服給我就好了。」

媽媽:「為什麼?」

舅公: 「因為你孩子沒有驚嚇到,是你這個做媽媽老是驚嚇到。」

媽媽: 「哇哈哈哈哈哈 …你怎麼這樣講?」

舅公:「因為我已經看不下去,所以我得跟你說一下。」


 舅公的一段真情告白的話,除了完全拯救了我跟弟弟喝符水的命運,也讓我母親內省自己的狀態是否該調整。


    我們相信能量帶給我們的影響,所以更多的是我們更要學會修習穩住自己的能量,而不是去想要輕飄飄去透過外在的一切去改變,不用努力就去獲得些什麼。


在此感謝我舅公從小到大守護我和弟弟,也讓這件趣事,帶給更多人更深的省思。


祝福所有看見這篇趣事的人,都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要做任何事前,都覺察自己的狀態,再行動。

(完)


#感謝我的超級舅公

#內在有力量才是最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