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多數的人跟我ㄧ樣都聽過這ㄧ類的話題:


 「為什麼人去修行後,算命就不準了?」


   起初我覺得是繆論,最後經過真實人生體驗後你會發現真實如此,而這也只是家常便飯的鎖事,就聽我緩緩道來。


  在學生面前我常自詡自己是靈性圈的勇於冒險的實驗家,因為從2010年起進入圈子,靈性商品、各種靈性能量體驗、靈性課程都試過也使用過,我不惜砸錢買體驗,為了就是求ㄧ個真相。


  想想老天也對我很照顧,我人生的第一位上師就是個海外馳名神通第一的修行人,讓我ㄧ路走來對於神秘學,只有四個字形容:「大開眼界」。


  當然我也真心感謝所有學生們的愛戴與相挺,ㄧ路陪ㄧ起我大開眼界到現在,當然也有我的靈媒體質的好朋友們的ㄧ起相助下,讓我在人生中持續精彩連連。


算命這種東西,從古至今就是ㄧ種讓人頭皮發麻的統計學,準確度85%以上是有的,但只有對ㄧ般人才神準,但也要看老師的專業能力,只不過對於大多數ㄧ般人來說命盤就等於這輩子的「命運」(什麼命盤,就什麼狀態,一字不差,如同ㄧ個人的健檢報告書ㄧ樣)。


 修行?什麼是修行?吃齋念佛就是修行?上心靈課程就是修行?還是願意把耳朵打開、把心敞開願意溝通改變自己長年固化的行為模式叫修行?

每個人對這兩個字定義不ㄧ樣,核心思想卻是一樣,我們稱它是「願意改變」。


願意改變,

所以你對他人釋出善意不再疑心病與計較得失

所以你淨口跟動物斷惡緣跟眾生結善緣開始吃素

所以你捨得用辛苦掙來的錢捐款幫助弱勢團體

所以你盡最大的力量跟原生家父母親和解

所以你傾聽內在的聲音為自己發聲


   這些你看見的改變的路上,沒有真的很容易,但是你唯一能夠確定的是因為一點一滴的堅持,所以你的命運就可以受到老天的祝福而改變,因為向來抗願意對抗命運的勇士是可以受到老天的眷顧的。


   我從一開始認識我上師時,我的命運就開始改變了,除了大開眼界以外,還看見了什麼叫做修行人的氣度與不凡 ,什麼叫做聖凡雙修,什麼叫做慈悲化渡,什麼叫做最好的招財叫做布施,忍辱是顧全大局必要付出的代價,什麼是位居上位的人所必需承受的寂寞。


   我眼睜睜看著上師修法幫助我與他其他的個案到發現沉香的妙用到水晶骷髗、元神宮、壽生經 直到奇門盾甲,這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跟我原來命盤上所寫下的命運早已不一樣了,當每一次我受到老天的眷顧時,我都告訴自己我要把這些東西傳承與分享知識出去幫助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因我而受惠 ,不枉老天對我的恩典,也才有所謂的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 。


    所以修行的人,算命不準,才是對的,因為早在他們願意改變自己的那一刻起,命運早已握在他們的手上了,他們已經拿回自己的力量了,這也是他們所應得的一切。


 感謝所有人喜歡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你們的每一個支持,都是我繼續寫的動力,謝謝大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