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圈真的很有趣,我都稱這是《修仙的課程》,每個人只來到這ㄧ開始都像進入了西方極樂世界一樣,充滿愛與光還有宇宙的恩典(有撒鈔票恩典更多),然後開始滿嘴的光與愛朗朗上口,無時無刻,無窮無盡(飄走~~)。

   最讓人覺得逗趣的是沒有人會記得自己來的時候的初衷,有些人忘記自己是來療癒自己心靈黑洞、拿回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的力量)、解決多年負面輪迴在生命中的課題(持續失戀、沒錢、工作失敗與家人關係不睦),常常自己都還沒解決就開始了修仙的奇幻旅程。

   有些人因為童年逆境太慘,從小修煉了ㄧ身的靈媒體質本事(就是要夠敏感他人的情緒,才能生存下去),卻在這圈子裡搖身ㄧ變,莫名奇妙變成了大家想成為的樣子,紛紛想擁有敏感體質、靈媒體質,收訊體質等成了內心的願望(喂!你忘了你進來是學習如何解決問題了嗎?你卻在製造自己的問題。)

  在自己問題還沒解決完畢,又開始口口聲聲、開口閉口就說我想跟我老師一樣要幫助眾生(重點是,你怎麼會跟老師一樣?你們不ㄧ樣呀~因爲不同人,哪來ㄧ樣?)開始了自己的修仙的旅程。

    於是開始在意為什麼自己身體不夠敏感、覺察力不夠好、直覺不夠準、開不了天眼(為什麼都不在意自己原本的的問題解決了沒?)

  於是這些人開始搖身ㄧ變成了塔羅師、占星師、療癒師、靈性老師,天真的以為只要學習,就能跟老師ㄧ樣擁有豐盛(肥肉)、幸福(吃好料)、快樂(年薪破百萬),可惜到最後你會發現,如果你終究沒有把自己的問題解決,最後你的狀態呈現的是
弱小(沒有能力)、可憐(上了課也學不會)、無助(儲蓄短少)又肥胖(靈性活動聚會太多吃喝)如此而已。

於是我常收到來詢問的個案都是:

「老師,我學了塔羅,運氣更差還卡到,怎會這樣?」

(這位同學我怎麼會知道?又不是我教你的,疑?)

「靈氣學了,跟同學練習後,更不舒服了」
(這位同學,你老師沒教你什麼是保護與淨化嗎?)

「療癒學了後,我沒有感覺被療癒,怎麼辦?」

(聽說老師收到你學費後,被你的學費療癒了說)

「我學了ㄧ堆,為什麼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你有真的想解決問題嗎?不然問題沒解決,學這些是?)

「我買了ㄧ堆開運產品,還是沒有效果。」

(你只付了幾百元買,請問你想要的效果是?
    你有聽過ㄧ分錢ㄧ分貨嗎?)

   當然有些人是因爲在靈性課的中解決了自己的問題,因此感謝宇宙恩典然後發願助人的也是有,只是這最後大家到底是怎麼了?

      《解決問題沒成,變成了修仙大會?》

  這就是你真的想要的嗎?許多人都說靈性圈很亂,很亂的真相是什麼?

《是人以為自己學了課程,就能去幫助人解決問題收費,但你的原本的問題真的有解決了嗎?》

不僅我要問問大家?今天的你,修仙了嗎?你有真的跳脫了生命的負面輪迴了嗎?還是重新啟動新的負面輪迴呢?這是ㄧ個我們需深思考問題。(完)

  祝福所有支持大師不能說的秘密文章的每ㄧ個你,願我的分享都能讓每個人走在靈性道路上,看見自己的價值,點亮自己的靈魂之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