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老師,我幫人占卜,結果自己肩膀好重。」

              「老師,我幫人做靈氣完身體不舒服。」

             「老師,我幫人療癒完我累到下不了床。」

          「老師,我幫人做完儀式後我生病又破財。」

「老師,我越做身心靈越倒霉、運很差又心很累。」


(我當然懂的,有ㄧ種心累是再努力也都事與願違)


我:「你們的狀態很正常啊!這是宇宙對靈性人士的第一輪篩選淘汰賽,最後能安全留下來的,必擁有宇宙的豐盛加冕。」


學生:「什麼!!淘汰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送愛送光給別人嗎?」


我:「那你的份送完後,請問要拿什麼送?」


學生:「光跟愛不是無盡的嗎?」


我:「是的,是無盡的,但光跟愛的組成是什麼?」


學生:「是能量嗎?」


我:「是的,能量耗盡後,如果沒補充能量,請問接著是要拿什麼來繼續給出?所謂的光與愛,是你ㄧ生的好運與福氣,當你送完後,如果沒有了會怎麼樣?」


學生:「我不知道⋯⋯⋯」


我:「那還不簡單,就拿你的壽命去抵呀~」


學生:「什麼!!!」


我:「不然要拿什麼去抵?」


學生:「不會吧!!我的老天爺!原來如此。」


我:「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當你走在這條靈性道路上時,你是用你一生的運氣與壽命去擔保了他人ㄧ生的平安與好運。」


學生:「那⋯⋯⋯要怎麼去獲得能量?總不能等死吧?」


我:「佈施、助人、利益他人,以佈施最快速方便,如果你捨不得錢,上天就會先收回你的力量先,再來就要你捨命。」


學生:「怎麼會!!!怎麼會這樣?」


我:「所有的眾生來到你面前付你的錢是他們的血汗,而且是帶著苦難請你幫忙解決問題,他們的錢就是苦難財,你收下後全部拿去做自己享受,你覺得接著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學生:「承擔他們的所有苦難嗎?」


我:「是的!你就得保證你厚德載物,承擔的起,不然福薄身弱負能反撲是常有的事。」


學生:「太感謝老師吿訴我這些事了,不然我們就得捨命了還不曉得為什麼,這樣也就太慘了!」


我:「相逢乃是緣份,是老天的安排。」


學生:「謝謝老師,您的提醒真的讓我門獲益良多,也讓有心要走這條路的人能夠順利安心,可以把這些東西寫成文章讓更多人知道嗎?」


我:「會的,這是我一直會做的事。」


學生:「謝謝老師透過文字法佈施於眾生。」


我:「謝謝你們的支持,這是我ㄧ直想做的事,願正道永駐於人間。」(完)


願我用文字分享化做一盞明燈,點亮所有光行者的道路,讓更多人在靈性的道路上能成就自己的同時,也能幫助更多在黑暗角落中等待幫助的眾生(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