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自己在靈性圈裡是個勇士,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敢冒險去試所有關於靈性的一切,包括課程、開運產品、神奇旳療癒與諮商,我不惜砸重金去尋求一個真相,這一直都是我對靈性探索時的極大熱情。


 我的累世今生有太多的故事,有人說我是法國貴族、埃及法老王,蒙古貴族與高僧、薩滿大祭師轉世,說實在的我都不太相信,因為這些轉世並沒有為我帶來如同累世那般的無盡的豐盛,只有吸塵器般的靈媒體質。


 於是在有一次朋友聊天分享靈性道路上所遇到的事情之下,我就決定要自己親自去認證自己累世的靈性天賦是什麼 ( 應該是如何花大錢享受~疑?)於是就開始了我苦難經驗的開始:


一開始是做惡夢,一睜開眼身體微恙,腦海中一直出現大黑蛇在腦海中,這是在夢中出現的清楚的一幕,牠從我家門口直闖入我的臥房最後落腳在我床上;太可怕也詭異(牠進來幹麻不咬我,周公解夢中說被蛇咬發大財,結果我發大病?)


 我深深地感受到的是不祥的能量,而且就在前二天才剛拜完土地公,於是我不停想著牠到底從哪來?最後我查到了應該是我前幾天請了朋友幫我連結我累世的拿回了靈性天賦(其實是靈性力量)時,剛好喚醒牠。(人家都是喚醒神力,我喚醒巨大黑蛇是?不然也當個座騎神獸也好)


  從夢見牠後,我開始發現身體開始感到不適,查到後發現是大黑蛇是疾病的力量緊緊纏繞著我,我心中覺得並沒有這麼簡單,於是我繼續查下去時,事情愈來愈大條,因為查到了不只是大黑蛇,還有61道異次元的魔門被打開,門口都有一個精靈守著,我心想這到底什麼鬼?(我又不是要演怪獸的產地的電影男主角,媽呀!我又沒有拿到演出費。)

   

「冤有頭,債有主,是自古以來真理」,於是我就請幫我拿回來靈性天賦的朋友幫我處理,黑蛇化成了白蛇回到光中,61道魔門也關上了,守門的精靈們也請回去,最後只留下一臉錯諤的我。


  這最後才明白,那些累生累世的靈性天賦真的有值得我拿回嗎?拿回不見得不會喚醒你曾封印的一切,是有危險性的(先要有心理準備),所以要滿足好奇心時,要有心理準備這一切都是要有代價的,代價不止是花錢而己。


當然有人會問我,那拿回來之後有增加什麼天賦嗎?我覺得最大的感覺是直覺力更準,收訊息更快,但我真的覺得如果只是這樣真的沒有必要冒險拿回來,因為太恐怖了!


 當然我也只是分享我的經驗,不代表每一個人都會如此,只是因為我親自試了有發生這樣的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很多看不見旳力量會帶著危險性的,如果不是必要,不要輕易嘗試說,以免惹禍上身。


感謝支持大師不能說旳秘密文章的每一個你,希望我的文字分享能更點亮每一個人身上的光,看見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