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博士電影內容中,很多的片刻都打動著我的心,尤其是古一說的話,更讓我有著許多感慨浮上心頭。


      越來越多人ㄧ窩蜂地加入了靈性事業,東學西學的想要打通身上所有的脈輪甚至是六識,期待著能夠通靈,然後以愛之名成為管道,成為另一個別人口中的傳奇或大師,卻不知道在五花八門的課程中藏有更深你看不見的危險在裡面:


例如:


1)讓你ㄧ不小心召喚天使就變成召喚孤魂野鬼(因為天使很忙,孤魂野鬼比較閒比較好召喚)


2)幫人淨化能量療癒身體沒搞好就把自己差點變成卡ㄧ整身,再倒霉ㄧ點就變成了中陰身(因為老師只有教你打開,沒有教你如何在打開前學習保護自己)


弄到最後學了做了ㄧ大堆免費個案後,有些人的病、倒的倒,那大家會說那光與愛呢?


早就被拋之腦後,這時候我們要唱~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要永遠的愛我~》(讓我們歡迎張惠妹!)


就算唱100遍也來不及了,因為已經事態嚴重,那到底做靈性事業我們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保護自己平安又豐盛圓滿呢? 


1)找尋一位有能力的上師

   

    凡是厲害的老師背後,一定有一位上師教導,上師保護學生在緊要關頭時候有能力救他的學生回來,也能夠帶領學生往真正神秘學正確的方向前進;例如海濤法師的上師就是大寶法王,而大寶法王雖然沒有上師但是他有厲害上師群,他前世教導的學生們來重新教導他。


2)願心與戒律


   願力超越業力,有願就有力,只是有願還不夠,要有戒律的存在,不是ㄧ句我要幫助眾生就了事,而是你的戒律在哪? 你要幫助眾生,然後要如何做?ㄧ邊貪心眾生的錢財,ㄧ邊幫助眾生?讓眾生去借款負債上你的課或是諮商,然後你把所有的錢都放在自己身上花個爽,然後炫耀自己的豐盛?


最後結果業力反撲全讓自己倒下。


很多業界的老師會私下問我,

「善巖老師,我的負能要如何處理?」

「善巖老師,我算牌已經不準要怎麼辦?」

「善巖老師,為什麼我ㄧ直久咳不癒?」

「善巖老師,為什麼我都招不到學生個案?」

「善巖老師,為什麼做靈性事業遇到很多倒霉事不斷?」


  其實以上這些狀況都是因為沒有守戒律的關係,戒律的不存在等於在這條道路上沒有基礎的保護,只要戒律在保護就在,戒律不在就自動失去保護,就等著病痛纏身、陰魂卡ㄧ整身,最基本的戒律是布施。


  我們都可以指責別人說怎麼可以賺國難財,

那我們怎麼可以把別人的苦難錢放在自己身上?宇宙永遠都會是公平的審判,沒有ㄧ個人逃的過審判,不管你是誰,都ㄧ樣。


   我的上師,全台灣公認神通第一,他把自己收入的85%以上做布施,他幫助弱勢團體、供養僧團、幫助苦難貧窮寺廟蓋火葬場、捐棺給貧困的人、去育幼院當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孩子們溫暖、去老人院餵老人吃飯陪伴聊天,請問你做到以上哪些? 


如果是你,你捨得把你所擁有的%百分之幾給出去嗎?給出去外,還得身體力行去做,不只是捐錢了事,請問你做的到嗎?


這麽多年來,我ㄧ直努力追隨著我上師的腳步,相信只要願意給,我將能受到宇宙的保護走上這條路,所以我守住我的戒律做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捐棺、供養上師、供養僧團,全部身體力行,才有今天,我看著很多自以爲是的學生們到處遍求名師教導想要更高深的能力卻掉到黑暗的深淵時或是業界優秀的老師傳出住院的消息時,我都只是搖頭嘆氣著望著天空嘆息著:又有ㄧ顆閃亮的星星隕落了。


3)真心的懺悔


  若是你發現自己有著已經有以上業界老師的症狀,不用驚慌失措,請真誠的向宇宙懺悔與悔過,真心的悔改過去所犯下的所有錯誤,接受自己的因果,只要真心就能夠重新開始,不造惡口、不貪婪他人錢財、不惱怒火燒功德林、不痴迷外在的人、事物,將能從衝破輪迴中獲得重生,只要你真心悔改,ㄧ切都不遲。


「有真誠的悔改,

    才能有新的人生開啟,

    有真心的發願,

   才能有強大的力量擁有;

   有戒律的守住,

   才能有安全豐盛的道路開展。」


祝福每ㄧ位靈性工作者,

都能夠開展自己的豐盛道路,

相信因為你們的存在,

能夠幫助社會有更多愛的力量存在:)


感謝大家支持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

希望文字的分享能夠帶給大家在靈性這條道路上更多的省思與想法,祝福大家都能能心想事成,豐盛圓滿(鞠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