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之你學的是心靈療癒還是心靈消耗?(下)》文: 彭善巖


        許多人問我是所有靈性課程都ㄧ樣嗎?不,我指的是「療癒」類的課程,那些需啟動另一個空間能量,用你的肉體成為管道的課程。


   那些需要背誦原理、牌卡、學術理論的,自我覺察類都不屬於在這心靈療癒課程裡面,所以請大家放心,但是如果你本身已經在執業(有收費)也遇到這類,那麼你更要覺察ㄧ下自己的收費是否合理,或是看一下我的文章給出的建議。


 當你發現你已經「卡住」了該怎麼辦?以下這三道方式供給你參考:


1.首先找尋到有能力為你處理卡在身體 【負面業力能量的老師做處理】

 

   身體是最重要,如果沒先處理你的狀況,後面步驟怎麼做都沒用,找尋到一個你能信任的老師,幫你先解除身體卡住的狀況先。


2.開始建立【布施】機制


  你收到的每ㄧ分錢,或是幫個案做的事(無論有沒有收費)都得做「布施」這個動作,財布施給弱勢團體或是另一個空間、你信任的宗教團體,都可以消融個案傳遞在你身上的業力以外,還能為你帶來新的服務机會;順帶ㄧ提,如果你試了覺得沒效果,那就是你布施的金額太少,能量未平衡,不是沒效果,如果你已經覺得卡到了,請先找老師處理先,再作布施。


3.學習如何【保護自己除障儀式】


   找到有在教這種儀式並且你也信任的老師,教會你《保護自己的除障儀式》,讓你在服務客戶或個案時能更有安全感跟也不會有後顧之憂,也不讓你ㄧ直擔心害怕自己會不會卡到又要持續處理龐大的費用擔心。


 在此祝福所有往這條路所有人們都能在靈性的道路上無憂的找到自己的歸屬,也因為我的文章分享可以讓更多的人能夠走出自己的ㄧ條路,不在中途就平白放棄,祝福大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