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不能說的秘密靈性小學堂系列🎒》

《淨化香粉是淨化能量用的,不是結束生命用的好嗎?》文:彭善巖


   還記得十幾年前,高敏感體質的我四處找尋「淨化」身體能量的產品,無意間因人介紹認識了ㄧ個似乎會通靈的老師,她本身在賣肥皂,總愛說多有效,但我洗了之後沒太多感覺後跟她分享,她就說她有泡澡的香粉可以賣我,而且還神秘的跟我說有放「沉香」的配方,非常珍貴,淨化能量很強。


  我當時還沒接觸沉香,只是覺得身心靈疲憊,就購買了,興奮的回家後就開始了我的泡澡旅程,內心充滿無比期待,ㄧ泡下去五分鐘後,開始頭暈目眩眼冒金星,我當下第一直覺是:快速離開澡缸,把身上沖乾淨洗乾淨後,離開浴室,傳訊給賣我淨化浴粉的老師,結果得到的回答是:


「正常,因為你身上負能太多,

    所以淨化效果太好,導致你有這樣強烈的感受。」


   但因為當下暈眩感太深刻了,我也就沒再使用,直到我去找我的上師時,我把浴粉拿給他看,那時他還沒有教我沉香,他聞了ㄧ下後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你拿去泡澡了?真的?


  👩🏻‍🦰:是啊,我超暈眩的,但我有問賣我的老師,

         她說正常現象,淨化能量都是如此?!


     👨🏻:你知道這種東西通常都用在哪裏嗎?


      👩🏻‍🦰:不是淨化能量嗎?不然是什麼?


      👨🏻:這是專門用在西藏天葬場,

               撒在屍體上的粉,

              結果你拿去泡澡了,你很可愛ㄋㄟ⋯


      👩🏻‍🦰:我的天啊⋯⋯難怪我泡下去後這麼暈眩,

             是要淨化身體,還是要結束生命?


       👨🏻:業界的人士有些人沒有真實的專業知識,

               亂拿東西出來變現賺點生活費是常有的事,

               但如果害到人,就真的不好了(嘆氣)


      👩🏻‍🦰:看來所我的直覺是很準的!


       👨🏻:以你的狀況,如果不出去亂學靈性課程,

                早就通靈了(嘆)

       👩🏻‍🦰:通靈就算了,這次我差點去了極樂世界了

       👨🏻:這也是個很好的經驗,不是嗎?(完)


   是的,我把天葬粉拿來淨化高敏感體質的能量,差點離開這個世界,這真的是很好的經驗,也讓我學習到在使用能量產品前要謹慎小心,更讓我明白很多看起來很有能力的老師,只是看起來,不是真的有能力,所以在找尋老師上課時也要調查清楚,不然最後除了花費巨額學費不打緊,還要賠上珍貴的性命就不好了。


   現在的台灣,因為身心靈發展快速,所以我們很幸福,有許多淨化的能量產品可以使用與選擇,不用像我過去一樣再冒險嘗試與找尋,祝福所有高敏感體質的人,都能找尋到自己合適的能量產品,來淨化自己沾染的負能🙏🙏🙏🙏(完)


#感覺自己真的好天真

#謹慎選用能量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