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通靈小學堂系列👁️✨》

 《我們向勇敢來投生成為人的靈魂致敬》文:彭善巖


   近期進修一些國際靈性維度較高的工作坊,難免就會有有許多機會見到《直播通靈的國際靈媒傳訊》畫面與內容,當然東方跟西方靈的傳訊沒有什麼不同,說實在的就都是用「附身」的方式。


   說穿了的「傳訊」,就是通俗我們說的「乩身」而已,無論你是高靈、精靈、動物靈、外星人或是所謂的能量,都同樣用這種方式,只是西方會用比較多的光與愛包裝內容如此而已,沒有所謂的不一樣。


  花了許多時間聽了之後,我開始有些問題出現,因為很多的論點感覺到很奇怪,因為你會ㄧ直聽到說:


「人類如何如何」、「你的靈魂如何如何」、「你的氣場如何如何」「你要學習的課題如何如何」⋯⋯


        😒為什麼沒有「快速解決方案?」😒


 這時讓我想起ㄧ個個案的故事:


          🐯虎爺的乩身賣身酒家的故事🐯


  曾經接過一個個案,ㄧ個年輕青春洋溢的少女,她找上我時問我:她什麼可以通靈?  我當下很不解,最後了解了狀況是原來她想要當「乩身」蓋廟,因為她跟「虎爺」有著很深的因緣,她ㄧ直感受到虎爺在她旁邊修行,為了求證這是不是幻覺,還去了廟裡找人求證,最後廟裡給她的答案是先讓虎爺在廟裡修行,等她有能力時再讓她們團聚(?!)


   然後要幫虎爺蓋廟,所以要有足夠的金錢,所以要「下海到酒店賣身湊錢建廟」讓她ㄧ邊讀書,ㄧ邊下海,我聽完後立即覺得廟方是在斂財以外,虎爺也是很有問題,最後發現真相是,所謂的虎爺就是在童年時陪伴的「小貓咪」。


   因為小貓咪死掉後她太過傷心,就跟這個小貓咪說你要永遠陪在我身旁,她所產生的幻覺是因為當孩子還小時,貓咪對小孩子來說就是「老虎」ㄧ樣的身型,所以讓她以為是虎爺。


    她的狀況就只是「動物靈靈擾」如此而已,而讓這個靈擾持續下去的是她《內在的執著》,只要她願意放下,其實就好處理,怕的是她不願意,想沉浸在自己童年的回憶與傷口中。


   最後我跟她說:你如果真的對靈性方面有興趣,要學的不是通靈,而是把內在的傷口修復才是,而且不是用自己的身體下海賺錢建廟,而是多讀書去理解辨別這些東西的真假。


   如果你是乩身體質,你早就能跟你的虎爺溝通了,不需學,因為那只是個開關而已,怎麼會讓你搞成這樣?你有助人的心很好,但用受苦的方式來做這樣的助人,我認為不是正道。


  以上的小故事很真實也貼切,我經常反思著那些需要透過靈媒用附身的方式傳訊的靈性存在,祂們說的話有幾分真假?如果真的有想要幫助人類靈性的發展,為什麼不直接ㄧ點「勇敢的投胎成為人類」,只敢用這種躲在角落的方式傳訊教導ㄧ些論點?


              你們大可以「乘願再來」,不是嗎?


   在此,我們向那些勇敢投生於地球幫助人類靈性發展,為眾生解除困難的人類導師們致敬🫡🫡🫡


   謝謝他們願意以肉身來到人世間為眾生經歷磨難升起的慈悲心來幫助眾生們趨吉避凶,讓眾生們相信世界上有「神」的存在,並且敬畏「因果」而停止創造「惡業」,願意「懺悔」而開始修改「自身的習氣」,相信這才是助人靈性發展最終的目標(完)


#致敬乘願再來的人類導師們

#願將天堂帶入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