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擺,ㄧ直在靈性圈受到很多的爭議,這些爭議來自於準確度、自我能量消耗與你到底連結了什麼(是高我還是高崗屋海苔?是神還是孤魂?是高靈還是幽靈?只能碰運氣)


  當然華人靈性圈喜愛西方神秘學的風潮,在十幾年前就開始ㄧ窩蜂熱度起飛,所以開始有了用靈擺跟表格連結課程,分別為SRT (靈性反應療法)與SPR(靈性再重組療法)。


  它們用連結高我(應該是自我元神)的方式來做許多靈性的治療,有發美國的證照,學費幾十萬左右,當時在十年前的台灣的靈性圈可是叱煞風雲,令許多人直呼神奇!


  沒錯,我第一個學的靈性工具就是靈擺,而且我的老師(已往生)就是學了SRT跟SPR後拿到證書出來創造新的系統-那時稱為業力釋放療法。


  👻奇怪的事情就開始發生了:


1)我發現只要在上課時使用,連結老師口中說的上師高靈(最後發現這是老師帶的泰佛牌裡的靈)靈擺擺動就特別的準確,只要回家練習,答案都奇怪而且事後驗證都對不上。


2)再者老師ㄧ直說要連結高我,我開始練習後發現我開始無法睡覺,身上ㄧ直不停冒黑氣,要到凌辰3:00後才能有睡意,每天睡到下午傍晚才醒來。


3)更讓人覺得鬼怪的事又發生了,老師開了同學會,有學長姐跟同學們ㄧ起聚會,但是每個人都是精神狀況很差跟我ㄧ樣冒黑氣的狀況,有ㄧ個印像很深刻的是有的還臉上莫名長滿痘痘,讓我震驚不已。


4)最後更誇張的狀況是全部ㄧ整套學完後,我整理了所有我學過身心靈系統課程,研發出新系統出來教課,還被那老師打電話來大罵我說沒有她的允許我怎麼能這麼快開課?(我心想,為什麼不行,而且我是融會慣通自己所學習,創造的新系統,為何不行?)


5)再過沒多久,就聽到老師罹癌過逝的消息,是非常快速的時間,當然ㄧ開始我很震驚,最後知道原來是她帶了泰國佛牌養了小鬼,對於這件事我就不覺得奇怪了,她只是用命去換錢,如此而已。


  最後感謝老天保佑,讓我遇見了我的上師,他教我方法將身上冒的黑氣去除,補足我元神耗盡的能量,並且畫圖重新塑造純銀曼陀羅靈擺,以防連到其他的惡靈並且幫我開啟水晶骷顱,並傳授我正確的使用方式,讓我能完整新的系統做教學。


  只是在當下我知道許多真相時,真的很沮喪,例如:被老師下降頭、靈擺連結高我是快速消耗自己的元神能量,不能用水晶、壓克力與其他金屬製的靈擺會招來許多麻煩等等,天曉得當初天真又重感情的我是多麽崇拜我的靈擺老師,結果我還莫名被下毒手?


  還記得我上師在我眼裡充滿淚水時跟我說了ㄧ句話:


「你也要謝謝你的靈擺老師,

    因為她教會你使用這個工具,

    其他的你就放下吧!」


  我知道近幾年來靈擺相關的書ㄧ直問世,但是關於SRT與SPR的課程已經消失的怠盡,在此還在使用靈擺這套工具的人,希望可以在用的時候小心與謹慎,以免惹禍上身,造成不可彌補的遺憾!


  最後感謝支持我繼續寫文章的你們,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有繼續分享學神秘學的奧秘,願所有的人學習都能助己助人,越來越幸福豐盛,不是用命去換錢,用承擔滿身病痛去助人,那真的就太不值得你當初助人的純粹初衷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