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ㄧ詞」ㄧ直都在台灣像野火燃燒般不斷的漫延燃燒著,有形的無形的東西打上「療癒字樣」都像暴富ㄧ樣翻了好幾倍身價,其實它的依靠點就是用了:


 📍萬物皆有頻率所以我只要調頻ㄧ切都會不一樣📍


  ☝️接下來你會你會看見與聽到以下的神奇見證☝️

  

   ✅有人手上拿著音叉說可以治病

   ✅有人手捧水晶砵說敲著敲著就會有錢

   ✅有人手拿誦砵說著敲ㄧ敲做不上去瑜珈動作就行


 最神奇的是這些課程都非常昂貴,分個3.4階上下來沒有幾十萬是不可能的,但有所謂的保證:


保證收學費,不保證學會,

保證你買器材,不保證你有敲對,保證你漂漂亮亮的照很多照片,不保證效果如你所願。


   當然在這些器具所發出聲的頻率就是ㄧ種聲波能共振我們的磁場,來調整現在自己本身的狀況,只是並沒有說要敲多久才能完全看見效果,只能試ㄧ試,感覺ㄧ下(我盡力敲,最多只敲破你口袋,但不保證能敲出美麗人生)


  曾經我因為想體驗是否這些東西真的如此神奇,於是跟友人參加過類似的活動:


🙃銅鑼浴整夜活動

🙃木魚唸咒敲擊活動

🙃水晶砵音樂療癒活動


 這些活動的共通點:


你帶著睡袋,蓋著毯子躺下即可,睡著了不用擔心,能量還是在,可以調整你現在的頻率,生活中的事情會因調頻而產生極大的改變。


 🪢我親身體驗的結果是:


😵‍💫銅鑼浴整夜敲完,業力有沒有消除我是不曉得,但是我覺得三魂七魄受到重擊,靈魂都快被敲碎了


😵‍💫木魚唸阿彌陀佛敲擊活動,我好像參加ㄧ場法會或告別式般,雖然躺著但沒有感到內在平靜與安心


😵‍💫水晶砵音樂會有好些,但是頭暈目眩,有沒有調頻到我是不曉得,但是頭暈是真的。


 以上親身體驗如實感受給大家參考,但因每個人感受不同,大家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現今科技的進步,頻率可以改變磁場與治療疾病,這一直有科學的根據,我們稱這個是「量子力學」,只是說到底要敲多久、嗡多久才能達到所謂改變磁場的、頻率的效果,那就有待大家應證了。


   我知道德國已經有ㄧ台機氣可以透過小方塊的機子釋放頻率來治療身體、靈魂與心裡的疾病,我個人有機會測試過覺效果很不錯,許多靈性老師也有使用,效果很顯著,有機會大家也能體驗看看。


  「量子力學」是真實有科學實驗而存在,我也深信「萬物皆有頻率」。


   我們每個人也是有頻率的,每個人生生世世所造之因果而形成命盤的顯現,也是頻率的ㄧ種。


   願科技的進步,頻率的提升能幫助到更多人,讓活著的人事物都能實實在在受到幫助,在被幫助的同時,我們都要感謝幫助我們的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