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之撒大錢做療癒,你真的療癒到了嗎?還是只是ㄧ場騙局?(中下)》文:彭善巖


客戶:「老師,可以問你為什麼我去學療癒,卻都接不到能量與訊息?教我的老師說是因為我有未療癒的傷口,所以才會如此,我該怎麼辦好?」


我回答:「你確定是去學療癒?不是去學通靈或靈氣或是某個光能量傳遞?」


 客戶:「我不曉得⋯⋯(低頭)就看到課程介紹就去報名,然後我跟幾個同學都有ㄧ樣的問題,我們不曉得該怎麼突破瓶頸⋯⋯(含淚)」


我回答:「沒問題,那會退錢嗎?老師有幫你嗎?既然沒學成。」


客戶:「老師叫我跟他ㄧ對ㄧ上療癒課程,直到我能接到能量跟訊息為止,只不過學費就已經很昂貴了,我無法再負擔這麼多的額外費用,我該怎麼辦好?」


我回答:「你不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商業模試嗎?學不會就ㄧ對ㄧ,再付費,如果你本身命盤不是敏感體質,永遠都收不到,那你不就要上ㄧ輩子ㄧ對一?」


客戶:「我…該⋯怎⋯麼⋯辦?」


我回答:「你在上的時候有感到開心跟安心嗎?」


客戶:「沒有,只有滿滿的挫折感⋯而且老師逼迫我上進階課程,我最後決定不上,因為我連最初階的接訊與傳遞能量都作不到了,然後教課的老師還連合同學ㄧ起霸凌我說我入魔了,不要跟我靠太近會被我影響(崩潰大哭ing)。」


我回答:「所以學不會、不上一對一療癒跟繼續學習進階課程就被老師說自己入魔,到底是誰入魔?」


客戶:「是老師(小小聲)。」


我回答:「你現在有清楚學習課程的目的是什麼?」


客戶:「初衷是要療癒自己。」


我回答:「課程中你有獲得療癒嗎?」


客戶:「沒有,只有滿滿的恐懼與委屈。」


我回答:「那讓你繼續上課的原因是?」


客戶:「老師,謝謝妳⋯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靈性圈課程包裝百百種,最喜歡的除了無條件的愛與光外,用到爛掉的是療癒這名詞,跟療癒對接的就是未療癒的傷口(而這些傷口多到你根本有的都想不起來),所以你現在所有的不好、不幸與受苦都跟未療癒的傷口有關,只是人的ㄧ生哪來這麼多傷口? 


    相信有的只是遺憾多於傷口而已,遺憾來自於自己在過去的當下的選擇,這就叫作成長的代價;學不會接訊或能量接收與傳遞真的沒有這麼嚴重,這類學不會那代表你的天賦不在此,換種類型學就好了,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請你記得行行出狀元,你只是還沒找到你的軌道罷了,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有些人天賦就是接訊息、接能量下來傳遞,只是你的天賦不是這方面罷了,如果你自己在學習中覺察到恐懼的情緒,那就要請你願意立即斬斷這樣的狀況,以免日後造成更大的困擾。


   此文獻給那些在靈性課程中歷經委屈與創傷的你,希望我的文字與見解都能像ㄧ雙溫暖的手將你從黑暗傷心的角落拉你ㄧ把,這就是我繼續寫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的最佳動力與初衷!祝福大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