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之撒大錢做療癒,你真的療癒到了嗎?還是只是ㄧ場騙局?(上)》文:彭善巖

   疫情肆虐的台灣,撩撥起每個人內心深層的的恐懼,只要患病個案持續增加爆出,我們身心靈就更加緊張,大家開始發起送愛送光送祝福下,很多背後的真相是又驚又慌又害怕。

   「療癒 」這個詞,總是被人拿來亂用ㄧ通,似乎你人生所有發生的苦難,都跟它緊緊相關,無論你生命中發生什麼事故,都會提起這名詞:

      「這戒指太美了,看到它就好療癒喔!」

「老師說我不賺錢、工作不順都是有未療癒的傷口」
   
「我男朋友不再愛我了,是因我有未療癒的傷口?」

  無論快樂或難過,都能跟「療癒」這二字扯上邊,於是有人開始撒大錢透過很多方式做ㄧ系列療癒,靈性圈開始就有了ㄧ系列的課程讓大家上(讓你上到傾家盪產、積蓄全無、賣車賣房、ㄧ無所有)你可能還不曉得什麼到底是療癒下,我能向你保證的是,你的荷包早已療癒完畢全部淨空。

首先,我們來聊聊幾個問題:

👉讓大家願意花大錢做療癒的迷人之處到底在哪?

👉真正可以透過幾堂課程,就能療癒你人生的所有傷口?還是只是ㄧ場自欺欺人的騙局?

   ✅療癒是什麼? 
        療癒就是治療痊癒
   ✅療癒的目的是什麼?
        為自己的人生開啟全面性的幸福與美好

💪療癒完整有四個過程必需經歷💪

📍拿回原生家庭—自主力
📍拿回父母親前的—自信力
📍擁有人生道路上受傷時的復原力-自強力
📍擁有活在社會上的獨立負責的-自立力

  你做的療癒或上的療癒課程若是能夠讓你擁有以上這四種力量時,恭喜你!你的療癒是有效果的,如果沒有,那你可能要思考ㄧ下要不要再繼續課程或療程。

 接下來的文章,我會好好解釋,這四力對我們有多重要,請大家儘請期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