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夏日午后,我與朋友在品嚐美好的下午茶,

  24度C 的涼爽溫度下,我們之間有著以下這些對話:


「善巖,你知道你的前世轉世是誰?」


「前世都已過去了,我不留戀。我在乎的是今生我要創造自己是誰。」


「你就不會有那麼一丁點好奇自己的轉世?」


「就算我知道了,我也不會拿來為自己說嘴,因為這只會顯示自己的無知。」


「怎麼會?業界很多都會說自己是誰誰誰轉世….找到自己是誰誰誰…」


「阿是要演藏傳轉世靈童喔? 我等了幾十年,都變靈媒了,也沒有人來帶我回去….(等嘸人的音樂請下)」


 「還是你要去西藏那邊觀光,也許會有人出現看見你,認出你來?」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還要自己主動去那邊招手認親喔?怕他們錯過我喔?」


 「也不是啦,我是想說這樣也許會比較有因緣。」


「有些老師就會說自己是某某薩滿祭司轉世加上帶天命等等」


「那我蠻好奇的請問你,他們要如何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


「我….不…知….道…」


「停留在前世的劇場,如同活在幻影中,靈魂今世的轉世是為了療癒與成長,不是留戀過去榮光或陷入更深的謎團,讓靈魂停止提升,無論累世我是誰,都沒有用的,重點是今生今世我想成為誰,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常常會反思一些事情 ,難道大家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種命卜叫做「達摩一掌經」嗎? 你要知道你前世是誰真的很容易,透過你今生出生年月日時,就能算出你的六道輪迴轉世記錄,相較起來比讀取我們說的「靈魂黑盒-阿卡莎秘錄」還科學。


  有的人說是自己是龍族、天族、什麼轉世,如果生日是對的,基本上是一清二楚的,我想讓大家知道的是自己轉世是了解,如何讓靈魂提升才是最重要,不要讓累世的生命劇場去困住你靈魂的提升與成長,才是最為重要的。


  找到自己是誰,不是找到前世你是誰,而是了解你是誰,今生你要創造自己是誰,這才是今生你轉世最大的意義,我們都是自己的神,因為我們有願意創造自己的力量!


祝福所有喜歡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的每一個人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