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人上過許多心靈課程後,會對於所謂的老師用的專業術語感到迷惘多過於療癒,教學靈性課程多年後,看見許多深陷在這些專業術語裡的學生們一直在模仿他們的老師使用這些話語來跟朋友或同學分享上靈性課程的美好體驗,漸漸地也想要影響身邊的親友一起進來這個圈子,只是到底這些包裝過的專業術語到底真正的含義是什麼?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見解。


1) 關於靈魂伴侶與雙生火焰

  曾經有一個很有趣的經驗,有位陌生人敲了我的fb並且留言給我說要開天眼,我問她為什麼要開天眼,她說要找「原生的靈魂伴侶」;我看完了她的訊息後噗哧一下笑了出來,我相信她應該是感染了靈性課程專業術語的病毒患者。


今天我來跟大家說說,到底什麼是靈魂伴侶與雙生火焰:


靈魂伴侶 是指在你身邊真心陪伴你的朋友與家人甚至愛侶,這些都是你的靈魂伴侶,所以真正的靈魂伴侶不在他鄉與遠方,就是天天圍在你身邊的至親好友們,不是別人,也不在其他次元、星球、或是靈界…(這樣夠清楚了吧?)


雙生火焰 是指在你生命中讓你在情感上考驗最大的那個人就是了,沒錯!就是你親密關係中的大魔王,折磨你、羞辱你、拋棄你 讓你流過最多涙的人,就是你的雙生火焰;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當一個人的人親密關係出現問題時,一開始會找朋友訴苦,久了朋友聽厭了,只好透過靈性出口找尋答案,以下有幾種答案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是去宮廟: 

《你們前世相欠債,今生要來修,才會圓滿》

 

如果你是去上靈性課程:

《他是你的雙生火焰,他來打開你的靈性大門》

   

如果你是去找諮商師: 

《他的出現是一個讓你成長的機會,讓你看見自己與了解自己在親密關係中的模式》

    

 老實說,以上這三種答案,雖說法不一樣,你可以選一個你可以接受的答案後,這三種說法就是在告訴妳同ㄧ件事: 你是時候到了,該修行了。


一定沒有人像我一樣說: 什麼?你遇到了雙生火焰,業障重呀! 好吧~我們出來走跳,該還的就得好好還清!


     「還要找靈魂伴侶嗎?不如好好珍惜身邊對你真心的人,好好生活比較實在;還要找雙生火焰?等你被折磨剩下一道火焰變成輕煙時,你就真正明白原來靈性的專業術語是這麼來著的。」(待續)


感謝大家的閱讀,希望我在忙碌之餘跟大家分享靈性的奧秘能給大家帶來更多正確的靈性知識,祝福看見這篇文章的每一個人,願豐盛幸福自由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