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導靈性教育多年,看過許多學生為了自己的靈媒體質與敏感體質而苦,包括我自己也是,於是從一開始接觸靈性課程,身體的覺知被喚醒後,我開始遠離人群、縮小自己的交友圈、遠離任何的廟宇或醫院、靈異人士、出家人等等的去做保護自己方式,深怕沾染到病氣、穢氣、與陰氣導致我身上敏感體質所造成的不舒適感與病痛,甚至使用了各種的靈性商品: 精油、彩油、聖木、花精、水晶都沒有太大的效果,直到有一天我去上了<深層的內在療癒課程>後,我才發現原來,塑造我的靈媒與高敏感體質的背後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家族的宗教血脈,而是我內心的恐懼,恐懼的背後卻是--數不盡又說不出未療癒的傷口。


  大多數的學生會問我說,為什麼上了靈性課程就會變成了敏感體質?甚至會有人家口中所謂的靈媒體質出現,過去我的回答是: 「因為你對身體的感受連結被喚醒了,因此才能夠一而三,再而三的感知他人的能量,這是正常現象。」

似乎這只對了一半,因為另一半是身體的感知回來了,當然你從小到大深藏已久的恐懼也揭露了,揭露出來的背後是你生命中被烙下--未療癒的傷口。


這些未療癒傷口的出現,如果沒有適度的覺察出去療癒,會透過同頻共振讓低頻能量的人、事、物甚至靈魂來到你的生命中,於是你開始更加恐懼,因為你會遇見以下我所列出的事: 

1) 運氣不順

2) 身體不適 

3) 人際關係出現狀況 

4) 金錢破洞與破財

5) 睡眠品質不好


  恐懼使你向外抓取他人的力量來平撫內心的慌張與害怕,也因此讓有心人士抓住你的恐懼騙取金錢,讓對方對你予所予求,最後有天當你醒來時,你才發現自己是被他人詐騙金錢,是你自己太恐懼了,才會上了他人的當,而你口口聲聲所卡到的,不是因為你是靈媒體質,所以你容易有這樣的倒楣事發生,而是這一切都是你頭腦的恐懼所創造出來的「八點檔連續劇」,這些同頻共振是你自己吸引而來的,與他人無關,只有與自己有關係。


未療癒的傷口有哪些呢 ?大部份的傷口來自於你的童年,

三大傷口分類有以下:

1)被父母親遺棄

重男輕女情結 、父母親嚴肅不跟子女表達愛、孤兒身份


2)沒有價值、不值得被愛

外貌不夠姣好、頭腦不夠聰明、表現不符合父母親期待 、被性侵、語言暴力、家暴


3)不被信任與被他人背叛

父母親與他人聯合不信任人你、童年被兄弟姐妹背叛、表現不夠好不被他人信任


這些傷口,也許在你很小的時候就種下了很深的傷痛,許多人為了與父母親和解而刻意遺忘,但其實傷口一直都烙印在你的潛意識中,當同頻共振的因素下吸引了事件來 撩起我們的傷口時,情緒會莫名的排山倒海洶湧而來,無論你學了多少的靈性工具或技術,到這個時候完全都失去了法力一般,就算call來滿天的神佛,也無能為力,因為你已被情緒淹沒,你剩下的就只是是滿滿的恐懼,如此而已。


那到底要如何處理呢?


  當「傷口願意被光照見」時,它就再也不是傷口。


傷口被療癒後你,成為自己勇敢的榮譽徽章 ,當傷口一個一個被療癒完後,你的恐懼消失,而你的內心會源源不絕紥下了正面與愛的能量,也許你還是會感受到頻率不一樣的振動影響,但它絕對不會讓你活在恐懼中,因為你願意讓傷口見光,而黑暗只是光照不到的地方;而當光照進了你生命的所有世界時,你就會是光,你就是愛,你吸引來的就會是滿滿的光與愛,再也不會有什麼低頻的能量人事物來到你身邊,而你苦苦尋求解救靈媒體質或敏感體質的藥方,也不需尋找,因為藥在你的身上,那帖藥叫做「面對你內在傷口」的勇氣。


雖是如此,95%以上的人們還是向外抓取的,因為快速、方便、不用再次面對可怕的過去的傷痛,也不用改變自己,但相信我,你只會越來越恐懼,因為深怕當你抓取的人或物,再也消失,那該如何是好?


願這篇文章的分享,能喚醒更多人能夠正視自己的內在的恐懼,願看看恐懼背後未療癒的傷口是些什麼,當你願意開口尋求他人協助你做真正的療癒時,你將能夠完整的迎接你豐盛、幸福、喜悅、圓滿的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