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開放通靈時代的打開後,宇宙的能量跳到了五次元的進化下,讓所有靈性的販賣變成台灣整個島嶼的特色,每個人可以花很少的錢就能占卜自己未來,甚至學到西方魔法、東方法術、通靈課程、靈修課程多到數不清,因此帶動了所有的商機,甚至這股潮流就像龍捲風一樣,捲進了高中與大學裡面社團,許多的大學生畢業後,再也不是專業在學習的科系上,而是開始滿嘴光與愛說要成為一名豐盛的靈性工作者服務社會,只是令人覺得可怕的是愈來愈多剛畢業沒有踏進社會的新鮮人們,要幫人諮商已在社會中打滾多年的人,然後滿懷夢想著以為唯有走向靈性道途才是豐盛,最後發現只是一場空的人,比比皆是,我辦了十幾場公益活動時就會有人跟我有以下的對話: 

 

個案:「老師,我可以請問一下嗎?」


  我:「當然可以!請說~」


個案:「我對身心靈很有興趣,可是我的運氣卻一直很背?」

 

    我: 「身心靈是專業的技術,不是你有興趣就可以變成職業好嗎?」


 個案:「怎麼說呢?」


 我:「

         一、不是一句 我有<興趣>就可以透過學習成為專業,專業需要行動力與時間學習力!


          二、你有<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嗎? 

      要給出別人意見去    經營成功的人生前,

      請問你已經擁有豐盛的金錢能量嗎?

      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嗎?

      有美好旳親密關係嗎?

      有成功的事業體係嗎?

      有圓滿的家庭關係嗎?

      如果都沒有,

      請問你要如何給出正確意見讓人信服呢?


           三、不是<你付了錢上了課>,那些技術與能力就可以運轉,

      除了你要跟對老師學習,還有時間消化與練習,

      請問你花多少時間練習  你所學的?你做了多少的個案?


          四、<逃避世俗的工作>體驗,只想活在所謂光與愛的舒適圈裡,

     是無法感同深受現在的人需要的是什麼,無法懂得需求,你提供的服務就沒有價值,那如何談豐盛?」


    個案:「 老師說得對極了!!!!!!,我知道要如何走下一歩了。」


      我:「有幫助到你,是我的榮幸,好好去找一份有收入的工作,不要害怕走進入群,當你願意體驗人生,你才能知道與理解每一個人的需要是什麼,祝福你心想事成。」


        個案: 「謝謝老師。」


  靈性道路的終點是身心靈三方面的豐盛,一步步道路上的每一個努力是你願意「改變」的累積,願我們都成為豐盛的存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