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0年學習身心靈方面神秘學以來的我,ㄧ直在尋找著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快速改變命運,幫助他人脫離命運的捆綁,從宗教、論命命理、通靈、誦缽、水晶缽以及ㄧ堆靈性商品中,只找到了「沉香」。


    找到沉香還不夠,我依舊不斷的學習,在與各派名師學習過程中,才發現原來每個人只要願意面對自己的傷口,按表操練就能夠「逆轉勝」自己的命運,甚至能「通靈」;但又有誰真正願意有勇氣面對生命過程中的所有心碎? 


  常常在教學、個案時發現我們都已經鼓起十足勇氣要面對生命中的傷口時,當拿筆開始回想著自己的過往,要寫下時半路上又逃跑了,然後逃跑理由百百種:


「我想不起來、對方好像不是故意傷害我、我覺得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我是他/她的孩子、那時我們還年輕⋯」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多方努力學習下,找到如何快速查詢到從靈魂從天堂ㄧ躍而下後,啟動生命劇本的受困情緒,那些「薩提爾學說裡提到的冰山理論」下的無意識的自己,都能有重見天日的ㄧ天,因為那些隱藏的就是「受困情緒」。


我常在教學時,跟學生說,其實 人ㄧ生下來,就像耶穌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因為帶著:

1)轉世來的情緒與習氣來到這世

👁我們擁有「受胎來的受困情緒」


2)到媽媽肚子裡成為肉身後,又因DNA影響

我們擁有以下:

👁祖先不開心無法保佑後代子孫:

「父系祖先受困情緒」

「母系祖先受困情緒」

👁父母親生命中重大打擊造成嚴重受困情緒:

「遺傳來的父親受困情緒」

「遺傳來的母親受困情緒」

👁懷胎十月的母親胎教情緒干擾

「出生前的受困情緒」


  這六種情緒成為了靈魂下來時的基本生命情緒課題,如果你了解《意識創造實相》、吸引力法則裡的《同頻共振》,你就會明白所有你現在的狀況都是你自己吸引、共振來的。


   你ㄧ定會說沒有啊?怎麼可能?我怎會希望自己過得不好? 真正的原因出在於冰山下你看不見的無意識裡的《受困情緒》。


   教學光的課程多年的我,曾經記得裡面的ㄧ句話的意思是這樣說著的:


「耶穌基督是否再度以肉身方式降臨人間,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喚醒每ㄧ個人的基督意識(神性光明意識)再現人間」


  還記得聖經裡的耶穌被綁在十字架上時,隔天就在十字架上消失獲得重生了,而《受困情緒》就像是十字架,捆綁著我們的ㄧ生,照著生命劇本走著。


  所以許多人知道人一旦修行,算命就不準了,原因出自他改變了自己的意識與行為,不被受困情緒與舊有習氣捆綁ㄧ生。


     除了修行、出家、齋戒,你還有ㄧ個選擇,那就是「釋放受困情緒」。


    無論現在你過得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是否掉到金錢、愛情、事業、家庭 、人際關係困境中,請你相信釋放受困情緒,能為你帶來豐盛、幸福、快樂的新人生,就算過去的日子是ㄧ種「受刑」,釋放完受困情緒後,你的人生就會是ㄧ種「恩典下的祝福」。


 「我們要有足夠的勇氣心碎,我們才有足夠的勇氣改變,當我們改變時,命運就會改變。」


     2018年的年終你準備好足夠的勇氣心碎,有飽滿的力量超渡你自己了嗎?


          「來到我們身邊,我們ㄧ起重生吧!」

          「Follow me,

             we change the world together!」(完)


近期會舉辦《釋放受困情緒免費公益活動》,我們有50位名額,歡迎大家關注我的粉絲頁與個人Facebook,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