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光與愛的靈性圈中,往往會有免費的儀式訊息分享,許多關於靈性的書裡,也有寫著ㄧ些方式作魔法/召喚/能量修復等等,大家愛看、愛分享,也樂此不疲,覺得賺到,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下,都來試試看好了!


          「這沒有對錯,因為這是選擇。」


     據我所知,所有的儀式法術都要透過老師基本身上的靈力(也就是專業的技術+本身的福報資糧》做為啟動能量的ㄧ個元素,當你沒有這些時,能量是會反撲的,因為你無法控制下造成很多無法收拾的局面! 只能自認倒霉,先別說有沒有效果,破財消災是最輕微的結果。


以下是我與學生的對話:


學生:「師父,結界布破洞還能再用嗎?」

 

我:「當然不行,重作ㄧ個,怎麼破的?」


學生:「我看了網路某老師文章作了xx儀式,就破了!」


 我:「那只能花錢消災,買ㄧ條重新結界了。」


   學生:「早知如此,就不要用好了,害我還去買供品。」


我:「免費的最貴,驚喜變驚嚇,記起教訓!」


學生:「謝謝師父。」


   深深相信許多老師都會熱情分享文章,都是出自好意幫助更多人達成心願,但往往忘了ㄧ般人跟老師們的修行持戒的人能力不一,不是給與儀式方法,就能展現功效,反之會在因果結算中造就反撲的力量,來的不是福而是禍,反而期待的驚喜變驚嚇,那就可惜了!


    神秘學很玄奇,看不見的世界有自己的法律與法則,使用儀式、法術、魔法請小心謹慎,要詢問老師後再使用會比較妥當,也能符合期待讓願望實現!


        🎉祝福所有人無憂喜悅 豐盛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