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學會·生命靈數·技巧課程》


   相信「生命靈(ㄕㄨˋ)數(ㄗˋ)」大家對這門西洋命理入門課程ㄧ點都不陌生,甚至外面有很多課程與書籍有在教學與探究;但是很多人會發現花了許多錢去學習,卻越上課越覺得頭痛,其實重點來自於資訊量大而且需要背誦。


  再者這類的課程總是分很多階,讓你覺得課程感覺很高深,讓人感覺到越不懂越廣泛才能讓教課的老師們專(ㄧㄝˋ)業(ㄌㄧˋ)有多強。


  說實在的就是靈性圈ㄧ般老師常使用的障(ㄓㄨㄢˋ)眼(ㄑㄧㄢˊ)法罷了,收你這麼多學費,不弄得深不可測ㄧ點,怎麼對的起你付出的高額學費呢?


  其實這課程是很簡單的,ㄧ般只要你有ㄧ點邏輯觀念是可以自學上手非常快速,最慢3小時內就能全部上手,於是我來分享學習「生命靈數課程」的小技巧。


😌分享好奇想自學、學過感到挫折的每ㄧ個你😌


🌐ㄧ、發現並創造生命靈數的人與由來


#現在業界有許多不同門派與系統

#無論怎麼變化都核心不變

#只差探究主題跟專研的部份深入與否


🌐二、寫下西元生日並且全部相加後找到個位數字


#相加後如果是重複數字稱為特殊數

#11223344都是屬於特殊數


🌐三、找到1-90 ,特殊數11/22/33/44

             核心代表意義


🌐四、畫好九宮格(井字)並圈起來自己生日數字


🌐五、了解大連線小連線各代表的意思與優劣勢

             

#大連線

1-2-3/4-5-6/7-8-9

1-4-7/2-5-8/3-6-9

1-5-9/3-5-7

  

#小連線

2-4/4-8/6-8/2-6


🌐六、看見自己缺數與擁有數多的數字的優劣勢

#哪個數字重複出現最多次

#哪個數字是你缺少的


🌐七、流年數

#西元流年加上你的生日的月與日

#加總得到個位數字後就是你每ㄧ年流年的能量

#可以規畫自己的想要完成的目標


🛡️🛡️🛡️🛡️🛡️學習生命靈數的好處🛡️🛡️🛡️🛡️🛡️


最快速方式透過自己的西元生日

     看見自己的本身的個性、天賦與能量


看見自己的優勢與劣勢來肯定自己與學習改變


透過流年數來規劃自己的實見夢想藍圖


    台灣是ㄧ塊寶島,有許多靈性天賦很高的靈魂投胎在這個島嶼上,只是在找到使命的時候都會產生很恐懼害怕的感覺,最大的壓力來自於高額的靈性方面學習費用,其實靈性課程並沒有這麼困難,很多東西累世都已經學習過了,只是需要被喚醒這個動作而已。


  在這裡我願意分享我所學所教的靈性課程來喚醒每一個有使命的靈魂,願能喚醒大家的同時也不負我今生的使命:


#教導靈性課程並喚醒有靈性天賦的靈魂記起自己今生投胎的使命


 在這裡也感謝宇宙讓我遇見許多良師益友們一路陪著我持續辦公益活動回饋社會走過來,無論如何都真心感謝,最後願人間繼續熱鬧,願我依然是我。(完)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華麗變身大講堂

#生命靈數學習技巧大公開

#快速學習靈性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