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寶島,這是全球眾所皆之,因為除了大神都住在台灣以外:


   我們接納不同宗教領袖來宣揚傳道、包容不同的的療癒技術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開運神物」的來到


   在寶島這塊土地上,大家擁有開運神物再也不是ㄧ件難事,出的起錢的加上有緣遇見的因緣合和下就可以輕鬆擁有,但是最讓我們感到疑問的是:


             「要如何讓這物品長久有效?」


  我先來說說許多人對於開運物的態度是很奇怪的,他們認為花錢買,ㄧ定要有效,如果ㄧ次有效後,後面要ㄧ直保持像剛買的時候ㄧ樣效果,持續為我帶來我想要的能量,不然就是沒效果,說不定還會反咬ㄧ口幫他們得到開運神物的人


   不曉得是否還記得你ㄧ開始得到開運神物時的感受?


   是不是感謝與感恩上天讓你遇到此物的心情,

   這些你還記得嗎?


讓開運神物持續有效的方式是「感恩的態度」


 ☀️感恩  — 信心快速顯化開運神物能量永存☀️


  想像ㄧ下如果你佩戴的開運神物是你的員工或事業夥伴,如果你對他的態度是質疑的,那後果會是什麼? 就是損耗彼此關係,最後會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你的身邊;所以開運神物也是ㄧ樣的,如果你對待開運神物也是如此,最後也就是損耗完畢,沒有辦法再讓它持久發揮效果!


 「感恩與感謝」是充電開運神物能持續發揮力量的最佳的方式,而懷疑與責怪是損耗開運神物的損耗能量的最快方式,這些是我們必需要明白的。


   最後還是叮嚀要保持開運神物的清潔,有些戴在身上的開運神物會發黑、發紅、發紫或沾上東西,都得重新淨化處理,這也是我們必需要做到的。


   🌐最後教大家如何與開運神物連結🌐


 🗣連結開運神物語🗣


「感謝你來到我身邊守護我完成我的願望,

    守護我的能量場也保護我不受外在能量影響,

    願我擁有能力時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讓善的能量持續傳遞!感謝你與我同在!」


(完)


#大師不能說的秘密

#開運神物要如何長久保持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