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在教學或個案時常遇到的狀況:


    「老師,我有意願當神明的代言人

(問題是鬼比神明多,接受當鬼的代言人?)

    「老師,我可以處理靈界的事情」

       (處理完,那你有過得好嗎?)

    「老師,我想學收宇宙訊息通靈」

         (但給你的是鬼,不是宇宙,那你還要收嗎)

     「老師,有看到鬼」

          (那祂有要讓你發財中樂透嗎?)

      「老師,我的六識被開啟了」

            (那你的帳戶有餘額嗎?」

      「老師,我用靈擺可以清業力」

        (那你現在ㄧ身病,你清到哪兒去?」


     如果ㄧ切真的有如此容易,那我們為何要轉世?

你連自己身心靈都照顧不好了,要幫人家清什麼業力、傳什麼訊息、處理什事情?


          你都雙手摀著眼不面對自己生命課題,

                還說要助人,不就太好笑了?


   很久前,還記得有ㄧ個刮鬍刀廣告說:


   「要刮人家鬍子前 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所以請不要閉眼刮著別人的鬍子,彼此都會受傷的,而且傷口大小還無法控制,非常危險!


   一個好的靈性學習系統,是會讓你先面對從出生到現在的傷痛先處理的,不是裝神弄鬼;ㄧ個好的命理學習,是會教你如何破解,不是聽天由命,ㄧ個好的魔法施展是會教你保護自身,不是讓你能量耗弱長年吃藥。


      相信我,怪力亂神不能帶給你給你平靜,只會讓你貧(窮)淨(空);獲得豐盛最主要的條件是你願意改變舊有的習性與匱乏的意識,幸福的終點是安穩的生活、健康的身體與活出自己的價值!


       祝福所有的讀者,在看完我寫的文章後,對於靈性的學習有轉化,願所有的光都綻放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照亮生命的道路!(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