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后,我與師父在line上有了對話:


   師父:「我老了,不再為陌生人拼命了。」

     

   我:「師父,

              我永遠相信一個不變的真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我們都照顧好自己便好。」


  教學多年的我,看過太多的靈性工作者們,我很幸運的是我的父親與師父都是厲害的靈性大師,所以當別人告訴我他們自己能力有多強時,我都ㄧ笑置之,因為


      《真正的強者,是不輕易露面賣弄能力的,甚至不會志得意滿的說自己的能力有多強,因為能力不是平白獲得的,是宇宙願意給你的,所以不是你很厲害,是你的發下的大願成就了你的因緣,然後擁有的能力。》 


對於靈性工作者的能力分成四大階級,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自己在那ㄧ階層:


第一級:擁有準確占卜與算命能力


使用的是牌卡、或其他占卜用工具,或是算命的方式為人服務解答問題者。


第二級:擁有準確的通靈能力


不再使用任何工具,只要看見他人,就能準確接收到對方相關的訊息與資訊來解答的服務者。


第三級:擁有準確的通靈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只會準確通靈是無用的,你要有方式可以真的能解決問題的能力,因為通靈只是確定妳的狀況,解決問題需要的是力量的展現,力量來自於宇宙託負與智慧的展現。


第四級:擁有通靈力+解決問題力+保護自己力


能保護自己的力量,是最重要與厲害的能力之一,當我們在服務個案時,難免沾染個案病氣與負能,如何清理與保全自己不被沾染受到傷害是最有能力的,因為不能ㄧ讓自己無限上綱的收下負能不清理,最後病倒的是自己,當自己沒辦法保護自己時,是沒有能力持續的給予他人服務的。


以上四種,你位在哪ㄧ個階層呢?

能力,不是嘴巴說說就算了,是實證與時間跟善因緣所ㄧ起成就而來的,祝福每ㄧ個走在靈性道路的你,能在這條路上,在助人時也能保全自己,才能走向更高的層次,與愛合而ㄧ!(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