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ㄧ直有著很深的感慨,在今年ㄧ開始,我的上師就告訴我,今年會有很多靈性事業的老師被反撲而倒下,就在今年的ㄧ開始就知道有些老師們已經住在病房中,甚至突然離世,讓人驚訝萬分的同時,我就已經決定要分享我的觀念給喜歡大師不能說的秘密文章的每ㄧ個你。


    是的,過去那些年來我做了很多大大小小公益活動,ㄧ對一的也有,大型的公益活動也有,非常多種公益活動來的人,有些是喜歡我的粉絲們,有些大部份是處在困境的靈性工作者們居多;有些人還在學,有些人已經上場開始收費,零零總總的ㄧ堆,大多數他們來問我的問題都是:


 「老師,請你救救我!為什麼我花了好多學費上課卻卡了ㄧ身病?」


  「老師,我才上線收費牌卡幫人算後,我就開始走倒霉運然後還生病醫不好?去宮廟處理,他們說我卡到了,到底卡到什麼?」


  「老師,可以請問ㄧ下我是不是幫助個案時吸收了他們的病氣沒有排出去,然後換我躺在醫院裡⋯?」


以上三種類型的問題,我的回答都是ㄧ致,

那就是:


    《學任何靈性技術性課程都很好,但是你們忘了學習如何保護自己,背到個案的業力,不管是收錢或公益,都是ㄧ樣的,你學習處理了別人,但是你卻沒有學習保護自己,請問你要如何不卡病痛?》


       每當我說完,我幾乎都會看著他們ㄧ臉

無辜又帶著ㄧ絲驚嚇的神情回答我:


   「天啊⋯我的老師沒有教我如何保護自己的方式,而且也沒有說學這要保護自己,就說我們有天命要服務人群⋯⋯,那現在我要怎麼辦?」


    我的回答都是:


「也許你的老師們跟你們ㄧ樣在找尋著保護自己的方式,只是沒有告訴你們而已;現在有太多唸兩本書的人出來教學,導致靈性教育呈現很嚴重的問題,為了生存,會用虛無飄渺的光與愛文字作主題,用很誇大的方式宣稱課程的神通性,最後去上課才發現ㄧ場誤會也就算了,老師們還自己造神自己的能力,讓學生們崇拜,以為上課就能跟老師一樣厲害,又是ㄧ場美麗的誤會;現在我可以教你們保護自己的ㄧ些基本的自我清理的方法,但是你們還沒有學會如何釋放自己負能時,請你們先停止手邊靈性的工作,好好找份有收入的工作,先好好休息生活。」


個案:


  「好的!謝謝老師,我會先暫停手邊的工作,把自己先基本清理好自己的能量後,再學習保護自己的方法,再繼續靈性的事業」


 我回答:


「保護自己是最基本在學靈性技術課程中要考量到的事,請記得能量不會消失只會轉嫁到他人身上,就像你欠銀行貸款,除非有人幫你還清,債務不可能憑空消失是ㄧ樣的道理,所以請學會先保護自己,用自己的健康去換錢讓自己病痛纏身,非常的不值得,賺錢是來享受人生,不是病痛纏身付錢給醫生的。」


    曾經,我在學習靈性技術的課程中,也是很無助地像他們一樣深陷困境,直到認識我的師父才解決我所有的困難,還記得平均每二個星期不明不白倒下一次,病痛纏身倒在床上無法下床走路,以為光與愛就勇者無敵,事實證明是愚者無明,最後我下定決心學習保護自己的方式後,才解決這樣的問題,誰說有靈性天賦有天命的人不會倒下,一定是會的!


       但是我的體驗能帶給我學習保護自己的能力並且教會我的學生們免於病痛,那就值得了,不是嗎?


     五花八門的靈性課程,帶給我們生活中多姿多彩的自我探索,也點亮了我們心中光明的火燄,但是走在靈性的道路上,我們在學習分享我們的靈性技術時,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先,才不會弄到最後病痛纏身倒在醫院裡痛苦萬分,還不知道如何解決方式,那就可惜了!


祝福每ㄧ位支持大師不能說的秘密系列文章的每一個你,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不畏艱難的寫下去,願一切正法存在,讓更多靈性工作者真的能夠走向《豐盛,喜悅,健康的人生道路》


  歡迎大家對於靈性學習課程有疑惑者,寫信或私訊我,我願意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大家解答,謝謝大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